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何文展】的小说是什么?
  • 港综1982
    小说《港综1982》TXT百度云
    李少泽穿越到港综大世界,风云起陆,龙蛇混杂,各个人物势力你方唱罢我登场。从80年代的小警员,一步一个脚印的成为华人处长。
  • 港岛王炸
    港岛王炸txt下载
    在这个似曾相识的城市里,有纵横的大亨,有嚣张的枭雄,有抑郁的卧底,有自带BGM的赌神有金融风暴,有江湖风云,有隐藏在猪笼城寨的绝世高手,有下降头的巫师在郊区的山村,好像还有一具老尸,某座写字楼,流传着令人毛骨悚然的传说但是没关系,我才是这个城市最大的王炸。我走到哪里,哪里就是一片安(ji)…
  • 港综世界的警察
    港综世界的警察有梦虾
    来到一个港综电影大合集的世界,成为一名小巡警,张品表示自己很慌还好,金手指到位很及时你击杀第一百名罪犯,激活称号“罪恶克星”一切,都从开局击毙靓坤,得到“湾仔枪神”的称号开始群:669378857
  • 我在港片里从小小巡警开始
    小说《我在港片里从小小巡警开始》TXT百度云
    21世纪的秦风,在公司的聚会上多喝了两杯。秦风醒来就发现他穿越到港岛同名同姓的巡警身上,就这样他在系统的帮助下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