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何大友】的小说是什么?
  • 药女医香
    男主女主是林紫,瑛姑,林紫芙的小说是什么
    17K女生网VIP20190624完结 现代中医林紫芙一穿越就被配冥婚,成了小寡妇。 心狠的婆婆直接把她扔到了偏远的庄子上自生自灭。 发家致富奔小康,种药治病两不误。 镇上的翩翩公子夜大夫来帮忙。 这一世她只想找一个真心待她的丈夫,至于大好前程,该自己的也要争取!
  • 药女医香
    药女医香有声
    12282288现代中医林紫芙一穿越就被配冥婚,成了小寡妇。12282288心狠的婆婆直接把她扔到了偏远的庄子上自生自灭。12282288发家致富奔小康,种药治病两不误。12282288都说寡妇门前是非多,作为一个水灵灵的黄花姑娘,门前的是非更是格外的多。12282288可恨的是,偶然救回…
  • 农门美食小厨娘
    男主女主是何晶晶,叶海轩,蔡诗诗的小说是什么
    若初文学网VIP2020131完结 小葱拌豆腐,大蒜炒猪肝;红烧里脊肉,糖醋酱排骨。 何晶晶一穿越,厨房就叮叮当当响个不停,香味更是在整个村子里飘荡。 家里穷得揭不开锅?煮饭都没有几粒米?没关系,没有什么是不能吃的。 她利用神奇厨艺开店赚钱,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 农门美食小娇妻
    农门美食小厨娘txt下载
    小葱拌豆腐,大蒜炒猪肝;红烧里脊肉,糖醋酱排骨。何晶晶一穿越,厨房就叮叮当当响个不停,香味更是在整个村子里飘荡。家里穷得揭不开锅?煮饭都没有几粒米?没关系,没有什么是不能吃的。她利用神奇厨艺开店赚钱,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善恶枉
    男主女主是李白,慕云,高绛婷的小说是什么
    “南叶北柳,东司西唐,大漠圣火越荒沙。西湖有舞,白帝有花,蜀中万弩意断肠。鹤氅阙,佛颜笑。三清倚望千古刹。玄甲立,蓑衣往,雁门烽起现莲花。长安有阁二十四,南疆毒物倾天下。若问江湖寻何处,九天尽赋善恶枉。”司轻月自小便知道这么一首小令,也知道,这曲中所述乃是江湖中最强的十三门派,其中“东司”…
  • 开挂大佬的翻车血泪史
    男主女主是秦洛,贺东,萧逸的小说是什么
    爽+女强+宠她变成植物人在医院躺了三年,回家的时候连件衣服都没有,只能穿着病号服。他掌握着全国最大的衣集团却在贺家装傻。它身为时序钟,竟然因为被人说丑,自爆、罢工。它自诩为最聪明的橘猫,却把女主的50万全换成了猫罐头。看女主如何在秦、贺、萧、曹四大财团的角力中,全身而退,挥一挥衣袖只带走四…
  • 渔村崛起
    好看的渔村小说
    生于斯,长于斯,要么看着它在自己面前渐渐消亡,要么通过自己的双手给与它应有的荣光。这是一个青年让一个逐渐走向消亡的小渔村再次崛起的故事。
  • 欢喜田园之金牌厨娘
    小说《欢喜田园之金牌厨娘》TXT百度云
    本文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有美食、有种田、郎才女貌,双腹黑,双霸道,喜欢的妹纸请收藏!作为一枚顶级吃货,南宫佳人最大的人生梦想就是:有生之年吃遍天下无敌手,足迹踏遍全天下,活的简单快乐,享尽人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