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伍建】的小说是什么?
  • 修神回仙界
    小说《修神回仙界》TXT百度云
    一个常做异梦,最后发现自己的前世居然是上界的三真子?而且还是具有五性之根的天才,那为什么会被贬下去呢?而这一界又是被真正的仙界给分出来的?被贬后又被师父私自给招上界并重新修练。江之昂是否还能再续当年威风呢?
  • 我种下一棵树
    小说《我种下一棵树》TXT下载
    ;;一棵拥有释放能量+构造空间能力的树,等于随身空间农场?只能种种青瓜种种茄子卖卖菜?太low了!我种的不是树,是一个新时代。分享书籍《我种下一棵树》作者:树下螳螂
  • 氪金成仙
    氪金成仙评论
    他在淘宝上面卖过法宝,还参加过双十一飞剑大促,一不小心成了销售冠军。他在美团里卖过醋溜龙肝,清蒸凤髓,以及麻辣大鲲翅,被沙雕网友评为十大必吃外卖之首。他帮人改装飞剑,结果一不小心在F1方程式竞标赛里夺了冠。他是苏木。一个穿越到了修真、魔法高度发达的世界里的奸商!他不仅有外挂,还有个可爱的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