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任飞鹏】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之盾者无伤
    张岳赵玉珏《诸天之盾者无伤》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玄金虎气喘吁吁的看着眼前的持盾者悲壮的说道:“你告诉我,我破防了吗!”“很抱歉,没有。”持盾者语气淡淡的说道星空万族,人族为巅。主修防御的小人物和人族一起称霸诸天万族的故事。
  • 最强债务人系统
    男主女主是沈独秀,杨东,王宇的小说是什么
    【免费火书】沈独秀穿越后获得最强债务人系统。只要对方成为债务人,就能够获得对方拥有的技能修为等。弃天帝:“沈独秀你坐下,请给身后李云虎一个发言的机会。”北武王:“沈独秀,请问你的凳子上有钉子吗?”剑仙姬:“请裁判回到裁判席上!谢谢!”李时珍的皮:“主人,我什么时候能够像你一样优秀?”众多反…
  • 一板砖拍晕绝丑小师妹
    男主女主是萧依柔,白念,谢春晓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个穿越者,白念是不能修炼的无灵之体。有金手指,却是个不知道干啥用的熟练百科全书。在这样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里,他只能依靠自己还算英俊的脸庞,依附在一个三流小宗门的外门,做打杂的。可是有一天,当他不小心看到云雀宗一个最丑的小师妹洗澡被追杀后。他失手用板砖将小师妹给拍晕了。而这个小师妹却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