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任远山】的小说是什么?
  • 流浪之歌
    流浪之诚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寒烈正文楔子少年两个少年,各自站在政教处的门外,一左,一右。右边的少年,穿着高中部的制服。原本笔挺的制服,如今因为混战,已经变得皱皱巴巴,仿佛一团被过的咸菜。少年有着一张——惨不忍睹的脸,根本看不出他原来的面貌。左眉骨上方有一条深深的斜切刀口,血水在大量流失后,已经开始凝结;右眼眶乌…
  • 越爱越绝情
    穿越小说绝爱
    爱你,所以决绝。年少时,月绝情已经深深明白这个道理。因为爱,父亲同母亲离婚;因为爱,母亲将她独自留在巨大宅院;因为爱,她身后杀机重重一切的一切,都因为爱。爱你,所以珍重。五岁时,任海喧已经懂得这样自处。因为爱,即使母亲不在了,也要好好活下去;因为爱,哪怕鼻青脸肿,也要让兄弟适应这个家一切的…
  • 越爱越绝情作者:寒烈
    男主女主是任远山,吕老,静静的小说是什么
    越爱越绝情/作者:寒烈楔子勇敢活下去妈妈每天都将他带到小小的阁楼里,为他准备一包饼干。饼干并不美味,只比最便宜的苏打饼干略好一些,洒着一些白芝麻同香葱末,油极少,干呼呼,吃到嘴巴里,也不酥松香脆。仅能果腹而已。家中景况好的时候,妈妈会为他在阁楼的窗台上放一瓶牛奶,而绝大多数时候,放在那里的…
  • 越爱越绝情
    男主女主是任远山,吕老,静静的小说是什么
    《越爱越绝情》完结版 作者:寒烈 楔子勇敢活下去 妈妈每天都将他带到小小的阁楼里,为他准备一包饼干。饼干并不美味,只比最便宜的苏打饼干略好一些,洒着一些白芝麻同香葱末,油极少,干呼呼,吃到嘴巴里,也不酥松香脆。仅能果腹而已。 家中景况好的时候,妈妈会为他在阁楼的窗台上放一瓶牛奶,而绝大多…
  • 修真,从命案现场开始
    男主女主是任维,珊珊,曲鹿鸣的小说是什么
    在十方大陆获得“万古一帝”传承的女仙君遭到追杀,危难之际魂穿到地球,不幸宿主跳楼自杀,神魂即将被吞噬,恰逢派出所小民警出警来到命案现场,舍得最后一丝魂力寄魂于小民警识海。在这个天地灵气几近于无的凡人世界,本待躺平的女仙君,意外发现“万古一帝”的传承功法竟然无需天地灵气也可修炼,却需要宿主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