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令狐彦】的小说是什么?
  • 妾本余孽
    妾本余孽txt下载网盘
    “妾本余孽,残喘于当世,苟全性命于今朝,不求显赫于朝堂,今上不以妾鄙陋,猥琐愚勘,养妾于龙苑之内,委妾以泰山重任,由是涕零,遂许帝于龙榻之上驱驰,上下倾覆,承恩于日夜之间,娉婷于恩养之际然妾驽钝不堪,难堪重负,夙夜忧思,长夜疲累,唯恐承露不肖有损陛下龙心宝兴,恳请陛下恕妾庶竭驽钝,赐妾颐老…
  • 修真田园生活
    男主女主是殷飞,令狐彦,罗永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仙气纵横的修真世界,这是一个种田小伙儿的修真之旅。我的摩云吼比飞剑快上几倍!我的苍山铲除了对敌还能种田!我的实验室必将是整个修真界最为瞩目的存在!覆雨术+金光术,催发出药材由小变大,我不是骗子,我是搞法术开发的,殷飞如是说。好吧,其实本书有个群,还是上本书的那个,尽管没啥人气,但愿…
  • 权奕江山
    男主女主是令狐城,令狐,太尉的小说是什么
    阿里文学网VIP2019.5.29完结 人气值:1591 本书讲述了女主东宫黎幼年丧父寄养于男主令狐城府中一路成长,最后在男主的帮助之下为父报仇的故事。历史架空,中原国家繁多。其中最大的两个为定北国和大昭国。定北国国都上京,地处偏北;大昭国都澧水,位置偏南。其余小国众多看女主如何逆手翻天 …
  • 皇妃又欺负本君
    皇上你又欺负我
    她,前世乃是药王唯一的传人,因为过于痴迷而以身试药,导致脸上生出毒疮,丑陋的长相令她分外自卑。阴错阳差从尸骨堆中救下了奄奄一息的他,从此便改变了她一生的命运,在他至死不渝的承诺下,稀里糊涂被卷入宫斗中,莫名其妙背负了杀人之罪。在饱受了挖去双眼,割掉舌头,挑断手筋脚筋等一系列惨无人寰的酷刑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