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代千鹤】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东京当只狼
    我在东京当只狼
    穿越到了游戏的世界。看着身边形形色色的cosplay爱好者,以及面前声音软糯,叫自己“欧尼酱”的jk少女,林远意识到这个世界不太对劲。变若之子米娘竟然是自己的同班同学,并且还是个剑道少女?永真大小姐竟然为了自己争风吃醋,轻敌竟然是她?御子大人怎么突然成了自己的妹妹?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
  • 幻想神域之花刀物语
    幻想神域之花刀物语
    作品简介:于去中学部报道前一晚遭遇流传于都市传说中的吸血怪物,从妹妹口中得知自己那些不可被人发现的秘密早已泄露,临行前的两本家庭相册及纯净的夜族晶石碎块,由此断掉的身世线索。生命、活着的意义究竟何在,人类和夜族,究竟能处在同一片天空之下共同生活吗?身负夜族血统的主角,面对不可知的命运,又该…
  • 柯学:混在蜡笔小新的假酒
    男主女主是小山,柯南,山诚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如果背叛伤害一个人就能汲取对方的“生命值”,你会如何选择?汲取生命值公式:目标剩余生命值好感度%受伤害程度%刚穿越过来生命就已经进入倒计时的小山诚,面对这个问题和公式时露出了沉思,而后果断的开马甲转身投入黑暗。小山诚:只要目标是个坏人,那么我就是个好人!咳,生存嘛,不寒碜!于是N年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