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付雅琴】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娇妻:古少一宠成瘾
    古少宠妻成瘾全文免费
    重生一世的宁安澜虽然依旧一无所有,但凭借自己的手段步步经营,虐渣男,斗白莲花,拆穿母亲闺蜜的阴谋诡计。甚至还胆大包天的设计了自己的未婚夫古城,却不曾想把自己也搭进去了。宁安澜费尽心思逃离古城身边,他万里追寻。“古少,你这是何必呢?”“早就说过,你是我的女人,哪都是。”
  • 失忆后我只想和老公复婚
    男主女主是颜玖,季淮,赵栗然的小说是什么
    失忆前,季淮宠她爱她护她,颜玖却厌极了他,一再的要和他离婚。失忆后,颜玖看着这帅的让人合不拢腿的老公,怀疑以前要离婚的自己脑袋里灌了屎!她作风大改,既然山不来就我,我便去就山!上有三十六计,下有撒泼打滚卖萌,啥招有用上啥招!节操能吃吗?有她老公的长腿好摸吗?某夜,颜玖兴风作浪:“老公别跑,…
  • 合久必婚,再遇霸道前男友
    合久必婚,再遇霸道前男友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七年前,她收下了他父亲的一千万,将他们之间爱情卖掉。明轩看着她手里有些颤动的支票,笑得既苦涩又讽刺,“一千万?!这么一点钱,你就把我给卖了?”“苏明轩,你能不能有骨气点,我已经把你卖了,我不要你了。拜托你不要再来缠着我了,我真的厌倦你了,我我…
  • 献祭之主
    献祭之主txt免费全本下载
    【老作者新书,质量保证,更新稳定。】【无系统,御兽,高武,玄幻】陈蛊穿越到了一个武者为尊实力至上的玄幻世界。然而大部人都没有武者天赋,凡人想站到顶峰的唯一出路,就是通过九年的御兽理论知识学习,成为一名——御兽师!在他人极其谨慎的拿着不多的灵石在魔兽市场,通过毛色光泽体型肥瘦有无暗伤等细节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