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付雅兰】的小说是什么?
  • 101次深度索爱:老公,请忍耐
    男主女主是钟君心,钟君,唐御风的小说是什么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因为爷爷的遗嘱,她被迫嫁给‘克妻’的神秘大亨,结婚当天,没有婚礼和宾客,只有一纸契约。当得知娶她的真相,她愤然决定:“我要离婚!”他爽快答应,立刻将他的东西搬走,偏偏留下他这个人!她本以为离婚就签个字这么简单,却被告知——“离婚协议书的生效日…
  • 101次深度索爱:老公,…
    男主女主是钟君心,钟君,唐御风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爷爷的遗嘱,她被迫嫁给‘克妻’的神秘大亨,结婚当天,没有婚礼和宾客,只有一纸契约。当得知娶她的真相,她愤然决定:“我要离婚!”他爽快答应,立刻将他的东西搬走,偏偏留下他这个人!她本以为离婚就签个字这么简单,却被告知——“离婚协议书的生效日期是100年后。”“女人,你这辈子都是我的妻子!…
  • 精分总裁,乖乖宠!
    男主女主是秦氏,付雅兰,李欢的小说是什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场意外,她一朝成为落魄千金,却阴差阳错地闯入他的世界,从此,被他宠爱地一发不可收拾。“你喜欢我什么?”“身轻体柔易推倒,命中注定爱上你!”“为什么要娶我?”“你身体缺爱,且命里缺我。”正当她沉溺在他的温柔里不能自拔,却不料陷入了一场早已设计…
  • 猎妖
    男主女主是燕其,御灵,顾兰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猎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荆棘小花 燕其此刻毒性已入肺腑,药石枉然,身体各处都脆弱到了崩盘的临界点,如何经得起赤焰鎏金的刺激。 最后,还是梁源想了个点子,不从内部,便从外部,慢慢温养。 陆谜的全身早已和赤焰鎏金融合在一起,连血液都蕴含着精纯的能量,梁源让他日日将部…
  • 猎妖
    男主女主是燕其,御灵,顾兰的小说是什么
    长佩20200602完结 收藏:483评论:149海星:816 年下,猎妖师×半妖王爷 【猎妖师半妖王爷】(前期菜逼后期牛逼攻前期装逼后期苦逼受) 【陆谜燕其】 陆谜原本以为燕其只是外冷内热,后来他才终于明白,这人的心是石头做的 “就算我活一百次,九十九次都不会选择你 唯一那一次恰巧是疯了…
  • 盛少,神算夫人又靠玄学躺赢了
    盛少,神算夫人又靠玄学躺赢了
    前世被陷害致死,自带异能重生,让她从一级村花摇身一变神级预知大师。“盛二少,看你面相,你命犯桃花,命里缺女人”一句神预言,让她嫁入豪门。盛二少,众所周知的盛家身患怪病的‘废物’。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十五之夜,纯如羔羊的他突然崛起:“神算夫人,我们生个孩子可好?”因此,盛家第十代继承者出生了锦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