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于奈】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之废材逆袭
    异世之废柴逆袭下载
    莱恩发出一声迟疑,目光带着丝探究:“小少爷,你脖子上怎么这么多红点?”于奈一听连忙低头,上面果然还零零散散地分布着斑点,脸色不由一黑.蓝风一脸平静,上前很自然地帮于奈把微微敞开的领子拉好,语气淡然:“没什么,秘境里蚊虫多。”异世之废材逆袭的关键字:异世之废材逆袭,冷枫,于奈,蓝风,修仙
  • 异世之废材逆袭 完结+番外
    小说《异世之废材逆袭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异世之废材逆袭》作者:冷枫 异世之废材逆袭的内容简介 莱恩发出一声迟疑,目光带着丝探究:“小少爷,你脖子上怎么这么多红点?” 于奈一听连忙低头,上面果然还零零散散地分布着斑点,脸色不由一黑. 蓝风一脸平静,上前很自然地帮于奈把微微敞开的领子拉好,语气淡然:“没什么,秘境里蚊虫多。”…
  • [综英美]召唤师的日常
    综英美召唤师的日常 小说
    接档文:[综]维密天使(一键收藏作者↑↑↑)唐于奈是一个披着刺客皮的召唤师。众巫师:Σ(°△°)辣个麻瓜不用魔杖就能用魔法?!某天。唐于奈手持一张卡牌,心情有点小激动——她终於都有召唤使啦!她深呼吸一口,把牌扔了出去,化为一道灿烂的光芒。光芒褪去之後,只穿着一条睡裤丶表情有点懵的老万掉在她…
  • 抢过来
    小说《抢过来》TXT百度云
    《抢过来》完结 作者:上下左右1986幺九 楔子 我颓唐的坐在有很多儿时记忆的红木椅子上,看着遍地狼藉的碗盘碟筷、破碎的电脑屏幕、挂在写字台上来回晃荡的电脑键盘、摔碎后无助可怜的驱蚊草以及穿着袖子破烂的衬衣的白雨疏,他正蜷在小沙发上睡的很不满。 我揉揉自己的太阳穴,头痛欲裂,但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