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乔振业】的小说是什么?
  • 男男情节
    情男txt下载
    1乔振业有些疲惫。作为B市最好的三甲医院的药剂科主任,乔振业不是不成功。仗着自己手握大权的医院院长父亲,乔振业三十出头就晋升主任,掌管医院进出药品的命脉。虽然如此,日子好像慢了下来,一下子没有了前进的动力,医院最是这种按资排辈的地方,自己刚刚晋上副高,离高级职称还有好几年,新接手的医药代表…
  • 美人之来生无羡
    男主女主是紫君,上官,乔紫君的小说是什么
    投胎是项技术活,有人富贵荣华,有人万劫不复!白菊就是后者!爹不疼,娘不要,常遭后娘毒打。只活到十几岁就出车祸丢了小命儿。她的灵魂不散,一定要......
  • 奇侠系统
    奇侠系统txt下载奇书网
    游戏之中的一代剑尊凌锋穿越异界,却发现系统附身,只要斩杀身负罪恶值之人,不仅可以获得精气值,还可以获取侠义值。侠义值可以兑换功法、灵丹、神兵等等。于是,不论是大魔头,还是伪君子,都逃不过他的三尺青锋。当凌锋站立于神洲之巅,却发现自己不知何时,竟然已经成为了别人眼中的一代奇侠。关于侠:侠者,…
  • 隐婚老公请放手
    替身婚约老公请放手
    他是高高在上的豪门公子,她是普通平凡的大学生。一次意外让乔素心和年天擎错误地纠缠,为了继续学业,她不得不嫁,而他,奉爷爷之命,不得不娶。婚后,他在外处处笙歌,却因为一条短信对她大发雷霆。为避开他的挑..
  • 痞妻难惹之男神我罩你
    痞妻难惹之男神我罩你
    她清冷孤傲,如有毒盛开的罂粟带着致命的诱惑,注定掀起一场不一样的校园风波!她是令人头疼的问题女生,打架斗殴叛逆到无法无天。一场处心积虑的策划,她是贵族学院神秘高调的转校生,亦是为了报复而来的深渊恶魔...他邪魅,他风流。他是玩世不恭身边女人泛滥成灾的多金大少,引无数女生竞相追逐的钻石级男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