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乐燕】的小说是什么?
  • 汉贾
    小说《汉贾》TXT百度云
    东汉末年,江山倒悬,人心离乱。有人卑俯世族乞助权贵,有人孤舟独钓蓑笠耕田。有人吟诗作对,唱建安风骨。有人执戟披甲,话群英荟萃。烽烟乱舞,江河滔滔。正此时,襄阳南市中,一名小小商贾从陋室中挑起了扁担,凭着一丝憧憬,一步步踏入商海,担起了山河,支起了社稷。
  • 无限之统领世界
    无线之统领世界txt下载
    ;;踏进无限,是新的经历,还是其他。看王侯如何在这无限之中从一平方公里的位面逐渐发展,然后统领万界。经历世界,神奇宝贝,海贼王,水浒传,刺皇,x战警,贞子大战伽椰子,罪恶王冠,学园默示录,火影忍者,进击的巨人,东京喰种分享书籍《无限之统领世界》作者:阴影中的领主
  • 流浪郡主
    流浪小说主角
    流浪郡主是唐小喻写的浪漫言情类小说....流浪郡主简介聪明美丽的富家小姐竟然是心狠手辣的强盗头子的养女。官兵四处搜寻,赵莹莹不得不骑马西躲东藏、惶惶如惊弓之鸟,每逃到一个地方,就有无数的艰难阻拦等着她:被人驱赶、道路绑架、身陷黑店、王爷的囚徒。惊心动魄、险象环生之间,演绎了一个民间女子如何…
  • 退婚后,我被大佬抢着求婚
    小说《退婚后,我被大佬抢着求婚》TXT百度云
    出了个车祸,发现自己身处异世,竟投身到了一个从小在贫穷人家长大的富家小姐。面对指腹为婚的欧阳睿无情直接拒绝:“我不会和这个女人结婚的。一个乡下丫头配不上我。”莫家老爷:“玥玥就嫁我们莫家。”此言一出,跌爆上流社会名流的脑洞。连莫家抢着要的儿媳,在莫家强大势力下不足一提的欧阳家竟然嫌弃。在全…
  • 长歌行:皓都大人有点冷
    首长大人有点冷
    长歌行:皓都大人有点冷(爱逛街的猫)
  • 读档失败的大鬼斩役物语
    读档失败的大鬼斩
    仅以此文献给那些一直以来心甘情愿被优子所「坑」的基友们。——优子标榜『自娱自乐』;——优子不过是希望跟『有心人』分享一些有意思的文字;——你们的支持,在优子看来,并不是让优子坚持创作的动力源泉;——但是没有人可以完全摆脱依赖其他人而存活于此世,优子也不会例外;——结论就是,那些愿意跳进「坑…
  • 邪恶老公吻上瘾:女人,娶定你了
    邪恶老公吻上瘾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恶老公吻上瘾:女人,娶定你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邪恶老公吻上瘾:女人,娶定你了》作者:曲祸水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
  • 彼岸花丛,我等你
    彼岸天空等你
    彼岸花丛,我等你简介:一位倾国倾城的大小姐慕玟雯,无意中唤醒了所有前世记忆,所以,她开始复仇。继母的迫害,妹妹的背叛,弟弟的冷眼,怎么会让她气馁!祖母的疼爱,师傅的宠溺,侍女的忠心,更坚定了她复仇的决心!情人们,可以为她抛弃一切,而谁又能成为她的唯一?看一代天之骄女,是怎样的绝代风华!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