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乌兰克】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军事强国管理者
    男主女主是王飞,雷飞,李佳的小说是什么
    公元2011年2月23日银河联邦政府首脑兼任掌管全联邦军队指挥权二皇子。在这天他对外宣布将联邦军队的指挥权交给中央系统。各中央部门上报提案。日常事务。财政拨款交中央智能系统审核。审查。审阅。各银河地方政府人员人事任免考核交中央智能系统处理.他无心来到美丽的地球寻找七个妹妹中,建立地球联合防…
  • 逃?你还没睡醒呢?
    醒醒还没睡醒
    琉璃辰宴会上救了军少一命反倒把自己搭进去了,被一顿翻来覆去后,肚里揣着双胞胎回到自己的家乡原本想过上平静的生活,结果被军少找上门来!!原来那......
  • 时空探索者
    探索外太空小说
    在茫茫星河中,存在着这样一位神秘的人士。在时间和空间之间不断探索的他,没有名字,没有种族。没有人知道他是谁,他从哪里来。但他究竟在探索什么?“我在探索,我是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