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临秋】的小说是什么?
  • 时与慕兮
    男主女主是岳青,厉鼎,临秋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天之骄子,深受皇帝看重,她是小官家的女儿,一道圣旨强行绑定他们,他早已心有所属,世俗之见爱而不得,她早有师命在先,不得与皇室过近,然而情不知所起,他竟发现他深爱之人竟早已在身侧,然而世俗纷乱,宿仇早已埋下种子,待揭晓那日,又该当如何对待?
  • 舞红尘
    “唉”一声女子的叹息从水晶帘后幽幽传出。“唉”又一声唉息从廊外应和着传入水晶帘内。“蠢物,你可是要找
    她――尹沐夏,丞相家的大千金,一个气质多变、冰雪聪明的大家闺秀;他――赵隽,晋王世子,一个表里不太如一,前后判若两人的高贵皇族。这样两个人,会结一段什么样的姻缘?敬请期待!附注:作品别名《沐夏》。笔者别名――蓝色偏爱。
  • 舞红尘
    小说《舞红尘》TXT百度云
    舞红尘 作者:金缕衣 第一章 “唉”一声女子的叹息从水晶帘后幽幽传出。 “唉”又一声唉息从廊外应和着传入水晶帘内。 “蠢物,你可是要找死!”水晶帘内传出女子的嗔怪。 “蠢物你可是要找死。”廊外传入相同的责问。 “要死啦!连只鹦哥儿也来欺侮我!”帘内女子恼怒地低语,一只绣花鞋蓦地从水晶帘里飞…
  • 舞红尘-全
    小说《舞红尘-全》TXT百度云
    她,一个气质多变、冰雪聪明的大家闺秀;他,一个表里不太如一,前后判若两人的高贵世子。这样两个人,会结一段什么样的姻缘? ———— 因为本文是应要求写的,所以首先感谢邀我写古代文的某某、某某、某某看到的意会啦!心有灵犀,不多言! 声个明:声这个明实在是无奈之举,一直发现这篇文的字数不断减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