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严福】的小说是什么?
  • 国公凶猛
    国公凶猛小说
    宁见阎王,莫惹沈傲!他是发明家?他是天才诗人?他是勋贵?他是权谋者?但他更是惹不起的疯子,上到太子皇子,下到臣子藩王,在有外族异邦,谁都知道大乾王朝有一个是绝对不能招惹的存......在。拳打北狄、脚踩南越、剑挑东瀛、刀砍西蛮,国公出手,无人匹敌!沈傲的出现让大乾王朝变得丰富多彩,他这一个…
  • 国公凶猛
    小说《国公凶猛》TXT百度云
    纵横VIP20230103完结 字数402.3万总推荐1.1万总点击73.0万 宁见阎王,莫惹沈傲! 他是发明家? 他是天才诗人? 他是勋贵?他是权谋者? 但他更是惹不起的疯子,上到太子皇子,下到臣子藩王,在有外族异邦,谁都知道大乾王朝有一个是绝对不能招惹的存在。 拳打北狄、脚踩南越、剑挑…
  • 沦为情奴
    沦为núby
    雀橘儿叹了叹,咕哝着,“都说了是如果了,如果我也犯了错,大人也会如此审问我吗?”“你觉得呢?”千绎看着雀橘儿委屈巴巴的样倒觉得颇为有趣。雀......
  • 凌云青路
    凌云青路免费阅读
    本书简介:人家穿越我也穿越,虽然过程痛苦点,身份有些悲催,但严菱以一个五灵根废材让整个修仙界震惊提起凌云仙子严菱,无论男修、女修、还是散修,那个不竖起大拇指叫声好凌云仙子的这声好,可谓是先无古人,后无来者修仙界无人能超越凌云仙子,为什么啊?因为凌云仙子严菱有一项绝技——生孩子都说上天的公平…
  • 眠越夏
    小说《眠越夏》TXT百度云
    《眠越夏》完结 作者:芳草萋萋 这可苦了驾车的严福了,可心里却很为主子们高兴,快马加鞭,迎向往后 萌情时,眠越夏—— 眠后秋,情深处——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禁忌天穹
    “名号齐天!?”“对,名号齐天,在久远之前有一只猴妖,他不服天,不怕地,不惧众生,只身独战天地众神,
    规矩,规则,潜规则,存在于世间的人心与人心之间。当暗系异能、九系异能、变异异能这些古老而神秘的能力再现世间之时,世人恐惧、颤抖,将它们称为“禁忌之能”。
  • 郡王府的童养媳
    王的童养媳
    天才医修荀语,重生在恶毒童养媳身上。本想隐世,却对晏珵的身体一见钟情,千方百计想要弄到手。世间怎有这等复杂的病体,好想研究护夫狂魔和护妻狂魔的故事秀才家的童养媳豪门之童养媳童养妻童养媳学校重生之我是童养媳童养媳的春天总裁的童养媳农家童养媳
  • 灾星娘娘
    小说《灾星娘娘》TXT百度云
    灾星娘娘 灾星娘娘雨弦 这一世,她在拍一场落水殉情戏 都怪她演技不输亚太影后,所以现场一片叫好声,无人相救 那一世,她为偿还家中债务 不得不放弃私定终生的表哥,答应嫁给严家堡堡主 结果阴错阳差被推入池中,水深足以灭顶 “小姐醒过来了!” 这是哪里?什么叫作‘过两天出嫁’?——去把导演叫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