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三国之无限召唤
    三国之生化狂人 堂燕归来 小说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逆战之大枪神
    逆战cos大枪神
    “” 他重生高中,在逆战最公平的时代,靠一把枪征服了一帮兄弟,逆袭了欺辱过他的人,却倒在了一个女人的怀里。凭着神秘的大枪神系统,他在这条枪神路上越走越远,初赛、决赛、省赛、冠军赛直到国际大奖,无不留下他的身影。千万年薪的主播有他的身影,冠军奖台的奖杯他拿到手抽筋,如过江之鲫的美女让他选到眼花,然…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txt下载百度云
    “”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英雄联盟之最强穿越
    英雄联盟之最强穿越趣笔阁
    “” (本书书友群:427230857)主角杨爵在网吧“撸啊撸”时意外触电,结果穿越到瓦洛兰大陆,演绎了一段无比精彩,堪称“最强穿越”的穿越人生!“兄弟!跟我走!老子带你去打劫!”海盗船长与他称兄道弟。“嘘!别出声!老哥带你去泡妹子!”盖伦和他臭味相投。“你胆敢捅我的菊花?难道不怕我捅你的菊花?…
  • 我的纯情女上司
    我的纯情女上司全本
    “” 我的纯情女上司-憨厚三子
  • 英雄联盟之最强重生
    英雄联盟之最强重生txt下载
    “” 阿卡丽变身清纯小护士,锐雯变身性感兔女郎,豹女变身乖巧女仆!琴女是炫酷的音乐DJ,阿狸是超人气偶像歌手!剑姬当上了中学女校长,风女成为了电视台风云女主播!女枪是冷艳女匪!金克丝是黑帮狂花!寡妇还是寡妇!只不过是更要命的寡妇!下周,泳池派对,即将举行!日女、光辉、阿狸等美女已经接受邀请。就差…
  • 英雄联盟之金属魔帝
    英雄联盟金属魔帝下载
    “” 小说《英雄联盟之金属魔帝》寂寞男孩/著,金属之都,以吾为王!无意间获得金属控制能力的卓文开始在各世界掀起一片金属狂潮。蕾娜:下次再让我的皮带莫名消失我就杀了你!凯特琳:将那东西收好,不准影响我射击!卡特:我的飞镖呢?
  • 电影世界冒险记
    法国电影冒险记
    “” (本书已入精品,质量保证)一次意外,让陈航能够自由穿梭于电影世界中,并且能获取电影世界的人物能力和物品,从此,他的人生,变得不再平凡在《生化危机》中和艾丽丝一起大战丧尸,在《叶问》中暴打英国拳王在《钢铁侠》中抢夺托尼·斯塔克的战甲,在《赤壁之战》中活捉赵子龙在《变形金刚》中毁灭威震天,在《…
  • 网游之盗贼神话
    网游之盗贼神话5200
    “” 俺是一名不会潜行的贼,但我手中紧握着的匕首照样可以在你眨眼之间悄无声息的杀了你。复仇是俺要走的道路。同样打怪,练级、做任务、泡MM也是俺的职责。一样的网游,书写不一样的神话。神话无爆更,每天万字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
  • 唐伯虎现代寻芳记
    唐伯虎现代寻芳记小说大结局
    “” 著名书法家?画家?一边去!我唐伯虎五百年前就是号称书画双绝!赌神?赌王?靠!别勾起我伤心事!老子娶了八九个赌鬼老婆!青帮?洪帮?老牌帮会?切!比得上老子五百年前就存在的唐门吗?足球?不就是蹴鞠吗?那可是咱大明朝三岁小孩都精通的玩意儿!什么?小日本曾经那么入侵我中华?还有八国联军?靠!血债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