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Boss宠文】小说书单
  • 一宠成瘾:高冷男神情难自禁
    一宠成瘾:高冷男神情难自禁
    “” “老公,你累了?”洛诗萌突然压到金睿熙身上笑嘻嘻的问道!“恩!”“老公,你准备睡觉了?”“恩!”“想睡觉,没那么容易!睡什么睡,起来嗨!”“老婆,今晚就饶了老公吧!”“不行,刚刚是谁说的要洞房花烛夜的?”“是我说的啊,可是刚刚不是已经”“胡说,洞房花烛夜的概念你好像不太清楚!”“那你告诉到…
  • 高冷竹马住隔壁:青梅18岁
    高冷青梅腹黑竹马住隔壁
    “” 叶沫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倒霉的孩子,出生时脐带绕了脖子差点死掉。刚满一岁时爸爸自杀了。两岁时妈妈丢下她跑了。直到四岁,她被拥有大半个S市的郁家接回来,住进原来的别墅,只是没了爸妈,只有一个六十多岁的老管家。然后有一天,她被告知:她是郁家的童养媳!纳尼?第一次见面,某男孩微扬下巴:“长成这样,有…
  • 新娘实习中:OK,老公大人
    柔软的大床上,丝柔素雅的被褥上,一个身着西装的男人正昏昏沉沉的睡着。男人有张迷人的脸。尖削的下巴,微
    “” 某天清晨娇俏可爱的未婚妻从天而降落在了厉大少的床上世界开始天翻地覆老公浴室的喷头坏了你快来帮我老公这件衣服你帮我看看好看吗老公打雷下雨人家怕你陪陪人家啦面对她的攻势厉大少立身不动然而谁知道她却对他攻势渐猛厉大少忍无可忍终于破掉六年之约然而之后小娇妻却跑掉了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厉大少狠狠的揉…
  • 先坏后爱,帝少的宝贝甜妻
    先坏后爱帝少宝贝甜妻
    “” 代姐相亲,苏念念直接与相亲对象相进了总统套房,还上演了一夜狗血大戏。她不过是私生女,他却是S市耀眼如钻石一般的慕少。她刚好二十,可以领证;他却年过三十,依旧单身。她不认为他会对自己负责,却不想次日清早,慕少霸道宣布,“领证。”“这算求婚吗?”“钱,我赚,你花。”“真的在求婚吗?”“白天,我…
  • VIP闪婚:权少溺宠呆萌妻
    军少闪婚宠溺小萌妻
    “” 【正文已完结】“老公,我要”“还要?还没满足乖老公腿不好,想要,乖宝儿自己来!”下一秒,被某男人挑逗失去理智的苏浅离直接扑了过去“老公你坏!”明明是他勾起的火,却反要她主动,这老公太腹黑,可不可以换一个?惨遭男友劈腿,她被没见过几面的残障男人捡回家并与他闪婚了。她以为她嫁的老公是个年纪大、…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只盼清风知我意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m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千金恶魔千金归来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呆萌小青梅:竹马别闹我有药
    呆萌小青梅竹马别闹我有药下载
    “” 三岁的简爱爬墙,江卓男唾之以鼻“这么小就学会爬墙了,长大还得了。”简爱“!”十三岁的简爱收到男孩子送的情书和巧克力,江卓男冷嘲热讽“十三岁就学会勾三搭四了,真是人才啊。”简爱“!”二十三岁的简爱有了男朋友,约会的时候,高达几百瓦的电灯泡江卓男阴魂不散“我家小爱爱胸大无脑,所以我要保护她,万…
  • 豪门劫:撒旦总裁代罪妻
    电子书撒旦总裁代罪妻
    “” 雷雨交加的夜晚,她的母亲生命垂危,而她的新婚的丈夫却和情人在他们还弥漫着喜庆味道的新房里翻云覆雨为了父亲,她答应最为商业的的筹码,自愿的被他送与他人。然而,她受尽屈辱,换来的却是父亲已经泛凉的尸体母亲病逝,父亲惨死狱中,她的生活全线崩塌,生无可恋,她绝望逃离她以为,逃避是解脱,以为,今生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