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系统文(目前只有系统文)】小说书单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系统 全集
    “好看”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当系统遇上精神病
    当系统遇上神经病女主
    “这个几乎是没有什么节奏怎么一说都是特别好笑” 顾小天,男,轻度精神病患者,因“偶遇”了一个精神病系统,被系统送到平行时空,穿越到了同样患有精神病的人身上。这是一个带着系统的精神病患者,和他眼中一群“小小凡人”的欢乐故事。“顾少,请问您娶了天帝市雄性动物们心中的女神,有什么感想?”“反正关上灯和别人都一样。”面对记者的采访,顾小天扣着鼻…
  • 大神豪系统
    大神豪系统下载
    “可以吧!还行勉强能看” “董小宝先生,你是如何取得这样的成就的呢?成为神豪感觉怎么样?”当一个个记者反复地问着同一个问题的时候,董小宝意兴阑珊的摇了摇头:“别提了,当一个神豪难啊!花钱好累的说,手下的逼崽子也不好管,唉~~”~~~~~~~~~~~~~~~神豪群:52883804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都市之系统大抽奖
    都市之黑道系统大抽奖
    “可以” 大四学生叶秋,一次意外下得到了一款神奇抽奖系统,而且是专门抽取别人的系统:魂戒药老:出自斗破苍穹,炼药无双。图书馆系统:出自天道图书馆,全知全能。美食系统:出自美食供应商,享尽口福。混沌本源:出自武神,练功无瓶颈。红包系统:出自三界红包群,抢神仙红包。依靠着这款神奇的系统,叶秋走上了人生巅…
  • 万界神豪
    男主女主是夏羽,张俊达,唐萌萌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也行挺带感的” 搬砖民工夏羽,在用手机看直播的时候,收到了一个奇怪的邀请,他点开了之后,脑袋里就被装载了一个神奇的万界直播系统。打开直播系统,夏羽震惊的发现,那些主播个个都大名鼎鼎,历史名家、艺术巨匠,电影、动漫里的角色,游戏、小说中的人物,应有尽有!最关键的是,夏羽的账号,每天都可以领取巨额金钱,这些钱…
  • 无敌升级
    男主女主是秦天,云蔓,秦坤的小说是什么
    “节奏特别快,但是后期就是怎么说吧……就是……剧情没有意思了换句话就是没有激情就是打怪升级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但是我还是看完了” 秦天意外穿越,身体体弱多病,体内丹田破损,无法修炼气功,老天垂怜,赠送一套升级系统。废物?那是过去式了杀怪升级,轻松自如,根本不用为修炼而烦恼。杀怪能升级,杀人照样升级,在别人眼中高不可攀,威风八面的宗主,在他眼里却是金光闪闪的大BOSS我能升级,我怕谁,当所谓的天才遇到瓶颈不得突破时,我…
  • 超级宠兽系统
    超级宠shòu系统69
    “好像中间这部分有点无聊之后还好书荒的时候可以看”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那么走起运来呢?那当然是睡着,睡着也会被超级晶体砸中额头,而主角,正是这么一个倒霉了八辈子,却突然走起运来的人。“滴检测到宿主与三眼人族血脉契合度超过10%以上,确认符合融合要求,系统启动融合程序。”“融合成功,测量到宿主第一次使用系统,系统将随机赠送宿主宠兽…
  • 全职抽奖系统
    全职抽奖系统多少字
    “必须看,特别好看” 全职抽奖系统,顾名思义,每一个职业都能够进行抽奖,每一个职业都能抽到和它有关系的技能。得到它的人,将会成为全职业的顶峰精英。自从得到全职抽奖系统以后,作为厨师,陈泽抽到了食神调料;作为老师,陈泽抽到了真理说服;作为扑街写手,陈泽抽到了黄金键盘······陈泽:“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顶点小说
    “可以,后面有点无聊坚持过去就好了”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超级训练大师
    超级训练大师零零看书
    “可以,但是这本我也没看完就……” ();();从2o14年12月中旬,到现在的2o17年4月初,《级训练大师》经历了有28个月了。28个月,467万字,平均一天也更新了5千6千字。小x有点懒,不算勤奋,但想想连续简直两年多,感觉也有点不容易吧,好吧,这是为自己的懒惰找个理由总之,这本书能写到467万字,小x自己都觉得很不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