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女强玄幻】小说书单
  • 废柴嫡女:全能召唤师
    废柴嫡女全能召唤师免费阅读下载
    “” 云家嫡女,古代矮胖丑,痴恋靖南王,在庶妹的撺掇下响起表白,却被一掌拍飞丧命,穿越而来的云幽占据着这具身体,云幽是天生的召唤师,她用自己的灵魂开发了这具身体,使云若曦成为盛罗大陆的强者,一朝封印打开,她倾国倾城,华丽逆袭,霸行天下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txt完整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倾城召唤师
    小说《倾城召唤师》TXT百度云
    “” (全文完结)一朝穿越,相府嫡女,废材一枚,人人来打,人人来欺,却不知这破烂身体早已不同往昔。史无前例“超神体”,亮瞎你们狗眼。扮猪吃老虎,搅得你们昏天暗地。拐个重口味妖孽美男,携手妖孽祸乱天下。让那些欺压她的人,都哭死去吧。咦,有只神兽?抢过来!咦,有重宝?夺过来!什么?你要来抢老娘的妖孽…
  • 天才召唤师,废材女要翻身!!
    a市一会议室里大屏幕上一身全黑美得不像话的女子正手持细鞭在与几名顶级特工博命拼杀细鞭柔软异常可却招招
    “” 前世作为一个顶尖杀手在一次执行任务时一个不小心错失一招失去知觉,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叫吉美大陆的地方竟还被家主买到军营中当慰安妇。被色狼拉到树林中准备打野战,与色狼的一阵搏斗,终是将色狼撂倒在地,终于在两个月的“野人”生活和自行的修炼后她发现身体主人的过人天赋,她冷血,暴戾,一步步走上强者之…
  • 废柴召唤师:天才二小姐
    废柴召唤师天才二小姐txt下载
    “” 一朝穿越,附带游戏人物的技能和物品,还随机赠送了渣爹小三恶妹。自大男勾搭?花痴女嫉妒?得罪了权贵?被家族抛弃?随便!老娘一个天才召唤师难不成还要个废柴家族来拖累?谁怕谁!就算只有一个人,斗自大男,虐花痴女,挫败权贵,掌一方势力,不是难事!哦,忘了说,我娘是公主,舅舅是皇帝。某男皱眉,“那我…
  • 妖娆召唤师:嗜血邪凤
    小说妖娆召唤师嗜血邪凤
    “” 月影,绰号影魔。她要避,无影无痕,她要杀,如影噬骨。一场意外她魂穿异世,化身落魄娇小姐。影魔岂是盘中菜,任人鱼肉?六系妖孽召唤师横空出世,以杀止杀,掀起热血沸腾的废材铁血传奇。弱肉强食,任我纵横,亦正亦邪,黑白本无常。召唤世界,月影独尊!【本情节纯属虚构,请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阅读器下载
    “”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妖娆召唤师
    异世妖娆召唤师txt
    “”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天纵妖娆:至尊召唤师
    天纵妖娆至尊召唤师txt下载全集
    “” 她,是夜组的金牌杀手,却死在了最相信的人手里。她,是夜家的废物三小姐,天生无法召唤宝典。夜莺,一朝穿越,同一具身体,不同的灵魂。她本张狂,从不掩饰自己的个性。护娘亲,保二哥,寻爹爹!闯迷宫,炼丹药,抢神兽!一本迷之宝典,万兽臣服。不过等等,这条嚣张的龙是怎么一回事?专门来克她的?我是废物?…
  • 天才召唤师:宠妃很萌很腹黑
    天才召唤师宠妃很萌很腹黑txt
    “” 云家大小姐,腹黑呆萌,用2逼的方式横扫各大榜单排行数据。明明实力变态,非装出一副弱不经风的样子。会装傻,会卖萌,会犯二,会抓狂,还有那么一点点小腹黑。开心起来就欺负人,不开心的时候就虐人。仗着自己有一个特别特别牛X的师傅,横行霸道,无法无天,我行我素,目中无人,欺凌弱小,强抢美男偏偏还有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