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269本神书那个可以翻到低。】小说书单
  • 暧昧高手
    男主女主是范伟,方佳怡,柳婷的小说是什么
    “” YD有理,暧昧无限.问题学生范伟意外得到未来文明的产物,各项能力大大提升,在花园和校花一起补习,回到家中还有美女邻居来串门,空姐、明星、小可爱纷纷登场,暧昧不断,精彩连连鲜花,收藏,贵宾票,盖章,PK票,越多越好,来者不拒。作者官方微博t.qq/xuhaocheng暧昧高手会员群:4526…
  • 顶级高手
    美女总裁的贴身民工
    “” 作为一个勤劳的农民工,哪里有活干哪里就有陈锋的身影。可是,为什么有我的地方,总有那么多的美女呢?陈锋如是说。上联:校花、警花、姐妹花,花花盛开;下联:仙女、魔女、妖媚女,女女争艳。横批:美女如云农民工陈锋,为救工友,意外坠楼,机缘巧合之下融合了渡劫身死的丹祖灵魂,从此他的世界变了。且看一个…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季风无弹窗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都市之全能奇才
    类似都市之全能奇才的小说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神级插班生
    神级插班生比及格
    “” 第一章自己现在算不算处男?“呃,真了,被人坑了,哎,头好痛啊!”,丹符仙人坐起身来,双手揉着头痛欲裂的脑袋。“宇儿,你终于醒了,吓死妈妈了!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让我妈妈怎么办啊!”坐起来还没搞清什么状况的时候就被一个女子抱住了哭诉道。“宇儿?妈妈?好熟悉又陌生的词啊?自己在没有修道之前的…
  • 神级盲僧
    盲僧小说极品神农
    “” “会!”十分肯定的回答了她,告诉她:“如果那一年不是你突然宣布出国留学,连送的机会都没有留给我们直接上了飞机,那一天我正好是要向你告白的。只是”后面的话已经不用说了,因为后来发生的事情两个人都非常清楚和明白。“真的?”叶枫不敢相信,明白这一切如果是真的,她可以说她自己差点亲手毁了她自己的幸…
  • 玄门高手在都市
    玄门高手在都市下载txt
    “” 徐福双手在胸前结出了一个法印,黑色的尸气如同洪水一般,从他的身体中狂涌而出,瞬间就将白玉京的整片天地,都给笼罩在其中,浸染成了墨黑色。强大的压迫力凭空出现,重重的压在李思辰等人身上,不仅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更压的他们全身骨骼‘咔咔’作响。几个实力较弱的人双脚一软,被压的跪倒在了地上。“好强!…
  • 神医高手在都市
    夏医生 女儿暧昧
    “” 神医高手在都市-复仇
  • 高手不凡
    高手不凡小说txt下载
    “” 很抱歉,结尾有些仓促,这个结局或许对大家来说并不完美,但这是我能构思出的最合理结局,我知道无法让所有人满意,但我已经尽力。这本书我一直写得很认真,花费了很多精力,现在以这样一种方式完结,说实话,并非我本意,但选择现在结束,更多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我从2010年12月开始在塔读上传《冒牌召唤…
  • 神级纨绔
    小说神级纨绔林
    “” 叶凡重生了,他忽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废物,又莫名其妙多出来个未婚妻!怎么办?居然还有人追杀自己!我命由我不由天,这一世谁都别想阻拦我的脚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