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 ̄▽ ̄~)~】小说书单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精校版txt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有声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下载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蛊真人
    小说蛊真人txt下载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雪中悍刀行
    免费无弹窗雪中悍刀行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超级战舰txt全集下载
    “”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贩罪
    贩罪小说主角
    “”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无敌黑枪
    叶爽无敌黑枪
    “” 作者:边城浪子本书武器图片库GermanMP40MP40,二战时期德军的经典武器,这把枪在当时是非常有名气的,而且争议颇大,那一时期有三把相关的枪值得一提,除MP40外,美国的汤姆森冲锋枪(二战美军主战武器,著名的芝加哥打字机就是其衍生类型),英国的司登冲锋枪。汤姆森和MP40对比,前者的…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