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在等在念在想】小说书单
  • 老子是癞蛤蟆
    赵甲第司徒《老子是癞蛤蟆》
    “都市类爽文,yy,一个隐富二代的奋斗,一骑绝尘”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全集下载完整版百度
    “诸侯的类玄幻,800+章了,不会像桃花一样夭折”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全本txt
    “莫默的书都比较喜欢(近3本)修道路上红颜相伴”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赘婿
    赘婿69小说
    “历史类的好书,比较侧重感情,但焦姐的更新………”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百度云
    “无限武侠流,很合口味”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大圣传
    大圣道全文免费阅读大圣传
    “很不错的一部书………不过1000多章了,貌似还没进去真正得高潮,希望不要烂尾”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唐砖
    唐砖小说百度云下载
    “历史类神作,描写相当到位,笔风轻松,但动不动就屠戮其他民族本人持保留态度(虽然我也不喜欢棒子和**)”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许仙志
    许仙志txt下载完本
    “yy但其中的人物和感情描写不错”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宠魅
    宠魅百度百科
    “宠物小精灵”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 黑暗血途
    黑暗血途全集txt
    “也是游子,还是这本好看一点” 天地剧变,时空转换,当人类集体降临到一片没有文明的蛮荒大地。文明消失,社会崩溃,任你曾经是高高在上、万人仰视的【高官巨富】,或者是风华绝代、艳绝天下的【名模女星】,黑暗血腥世界里,杀戮变强才是唯一生存之道,弱者只有淘汰和奴役的命运。带着五年记忆,回到剧变前一刻,萧余能否以卑微的存在,问鼎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