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天天玩穿越】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小说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天命凤女,王爷请下嫁
    天命凤女至尊女王爷免费阅读
    “” 传说,有天命凤女眉心生赤色龙纹,得龙纹女者,得天下。三岁下嫁,吃喝玩乐,插科打诨,她在太子爷美好的襁褓中,安然长大!八皇子宇文棠,桀骜不驯,混世魔王,他给她最好的爱,最大的忍耐,他为她死,为她生,为她等候,无论十几年的成长,还是八年等来的绝情剑,他从来不悔!他,为她成佛。九皇子宇文泰,公子…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小说《腹黑萌宝:倾城魔法》TXT下载
    “”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 九凤朝凰:绝色兽妃逆天下
    九凤朝凰绝sèshòu妃逆天下百度百科
    “” 【女强,一对一】她是惊才绝艳,腹黑狡诈的魔鬼教官,一朝穿越,九岁傻女,世人耻笑?看她如何掀起滔天巨浪,修灵脉,夺异宝,纵横七国,凤逆天下!他是妖孽入骨,智谋无双的冷血帝王,挥剑击浮云,诸侯尽西来,横扫乱世,天下臣服!一夜误闯,美男出浴,她看了不该看的东西某男:姑娘,本王的下半身,从今往后都…
  • 绝色玄灵师:邪君的腹黑妃
    绝sè仙妃邪君的腹黑妃
    “” ;;草包?废物?花痴?面对这些称呼,她不屑一笑。一朝穿越,她成了藏得最深的那个!腹黑无耻,我行我素!天下第一杀手,是她的徒弟!万兽朝拜之王,是她的坐骑!神器?丹药?她通通不放在眼中,信手拈来。只是,强悍如她,为何会屡次栽倒在这个妖孽男的手上?他霸道地向天下人宣告,她是他的女人。某女震惊:“…
  • 医手逆天:邪王毒吻小狂妃
    邪王毒吻小shòu妃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被人退婚的小废物,饱受欺凌抑郁而终;他是神秘莫测的贵公子,众生膜拜万人敬仰。一道惊雷,小煤球从天降。公子曰:“小东西,有点脏,你该洗个澡。”一手银针,转乾坤逆阴阳。公子曰:“小东西,针(真)不错,过来我瞅瞅。”靠!你个禽兽,非得在我洗澡的时候瞅嘛?!等等,你丫往哪儿看?!你不是瞅针嘛?…
  • 异世墨莲
    能看异世墨莲的
    “” 前世的她,绝情绝心,却心甘情愿为一个小男孩而死。再次睁眼,她已经成为异世中被家人抛弃殴打致死的小孤女。强者为尊的异世,她手持混元界,收神兽,制神药,炼神器,且看她如何一步步迈向顶峰!片段一:“不好了!大人!西魔皇带了数不清的魔族压至城门口!”一个卫兵匆忙跑进城主房间汇报到。“什么!怎么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