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女主重生💗💗💗超甜💘】小说书单
  • 重生小娇妻:冷面老公肆意宠
    重生小娇要冷面老公肆意宠
    “” 前世的叶雨涵为了唐少哲,不要父母,不要兄长,甚至连家族都不要了,只因唐少哲是她幼时的小哥哥。直到临死前,叶雨涵才明白,小哥哥另有其人,而唐少哲从来都没有爱过她。他心中的白月光,是自己那收养来的妹妹!好在老天有眼,让她重生强势归来!这一世,她要让这些害自己的人都得到他们应有的代价!想谋我叶家…
  • 穿越之宠你入骨
    穿越之宠你入骨21
    “” 编辑商议决定明天(周一)开V,届时更新一万字大章,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程卿卿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即便明知道她不喜欢他他依然痴心不改,即便她被渣男伤透了心变成了疯子,他依然不离不弃,不仅如此还默默养大了她们的孩子。可是直到死,她也没能给他一点他一直期盼的温暖。夏晴从小没有父母的疼爱,一…
  • 重生暖婚:老公大人,要抱抱
    重生暖婚大人求抱抱
    “” 刁蛮任性,飞扬跋扈的苏佩矜死了。结果重生回到19岁,她决定洗心革面,好好做人。尤其是要跟老公大人相亲相爱,生一堆猴子。“老公大人,求抱抱。”“老婆大人,你没发烧吧?”“老公大人,我们生个孩子吧。”她扑倒那个帅得让人合不拢腿的老公,扑扇着软萌的大眼真诚的瞅着他。他却吓得魂飞魄散,抱起她就往医…
  • 重生皇后:腹黑帝君,太粘人!
    “哒哒哒……”一座深冷而又阴森的地牢,四周只听闻滴答滴答地滴水声响起,一阵慢悠悠的脚步声响起,朝着最
    “” 她,前世是一个渣人!害死自己的大哥,害诸葛家满门抄斩,伤害了那个爱她至深的男人,到头来换来的竟是那个男人的十年欺骗!牵着那个深爱她的男人,自刎,只愿来生,她能有机会赎罪hellip;hellip;重生归来,这一次,诸葛家她守护!大哥,她来罩!那个爱她的男人,这次她来爱他!剧场一:小黑球,以…
  • 豪门重生之天才风水师
    玄学大佬宠夫
    “” 【曾经以为山水是她的归宿,后来发现,纵春风十里,不如上他】周湄上辈子是个神棍,算透世间一切虚妄,可独独漏算了人心。所有人都想要从她身上得到点什么,只有秦震澜不计一切的对她好,就算她最后毁了他。这一世,周湄还是个玄学天才,冷心冷情,她决定独独就对他一个人好。秦震澜觉得,这个第一次见面就脆生生…
  •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免费阅读
    “” 【新文《娇宠VIP:高冷穆少,强势撩》已上传】重生的顾安安坚定目标——一定要把席方泽这棵好白菜给拱了。撩过之后才发现,他的手段比她高明百倍,宠起她来丧心病狂!“席少,您成为商界霸主的动力是”“攒老婆本。”“席少,听说您厨艺比特级厨师还好?”“我老婆爱吃。”“席少,您怎么想着跨行业发展游乐场…
  • 重生娱乐圈:HI,帝国总裁!
    “白轻颜,你爱过我吗?哪怕只是一点点,一秒钟,有没有?”白轻颜听到顾烨之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她身体都在
    “” “顾烨之,有事我们能不能动口别动手?”“这样?”男人将她壁咚在墙上,堵住她的嘴。“”前世,白轻颜将他伤得体无完肤,临死前幡然醒悟。今生,她追在他身后跑,某男傲娇享受被她追的过程。白轻颜怒了:“不追了!”某男无奈:“我追了你一辈子,你追三天就放弃了!”人人皆知,顾少宠妻成狂。这辈子,白轻颜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