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我的书库,各类杂书】小说书单
  • 蛊真人
    小说蛊真人顶点
    “不用说吧,喜欢的自然喜欢,不喜欢的默默走开”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小说结局
    “这本书有不少梗,作者的文后解释是个看点”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的番外梦醒
    “养了很久,能看很久”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免费有声小说
    “某著名up主兼职之作”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修真聊天群
    被拉入修真聊天群
    “搞笑 作死 修仙 萝莉”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白学时代
    白学时代小说
    “五更盖浇变成无更盖浇了orz” ();();真心话大冒险,是一种在年轻人中很流行的娱乐游戏,没有人数限制,可以自由定制规则。最后被选定的一方,选择“真心话”或者是“大冒险”。真心话,顾名思义,那就是必须诚实回答所提出的问题;大冒险,那就是必须完成所提出的任何行为。游戏开始,今井绿准备发牌,白薛迦伸手叫了暂停,先确认道:“…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中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游戏旅途
    神途游戏小说
    “祭奠某墓园,我很喜欢的一个作者” ();();排队这东西啊即使郑尘只能影响到他自己,但等到金城丽影集合起来足够的人力,也不知道需要多少天之后了。只要他们在现实总大的激烈一点,让金城丽影需要在现实投入更多的精力,还会拖延一段时间,第二世界重要,可现实却是各大势力的根底,第二世界里的势力被挑翻了,只要现实里的根基不受影响,就可…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txt下书
    “强烈推荐,读起来完全不够啊啊啊 ”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次元论坛
    次元论坛游戏下载
    “粮草” “别人穿越有金手指,我只有一个论坛算怎么回事?”立志贴:我,D之意志的继承者,定将这清洗腐朽的世界政府与天龙人!请大家为我见证,也欢迎有经验的朋友提出宝贵意见!——发帖人:D多拉格。咦?楼主是要与社会制度为敌吗?与我很像的样子,与君共勉!——回复人:SOX教永存。攻略讨论帖:论愿望具象化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