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萌妃萌妻😚ʕ •ᴥ•ʔ】小说书单
  • 摄政王的特工萌妃
    摄政王的特工萌妃有声
    “萌宠” 她发誓,要是知道佛祖这么小心眼,她一定虔诚的膜拜,不然自己也不会穿成了个八岁大的小娃娃!凤月,21世纪顶级特工,医药世家的第一传人,被佛祖一道惊雷劈成了个八岁的小娃娃,指着未婚夫婿喊爹,勾着亲爹称兄道弟,逼着神医做徒弟,人前萌娃,人后腹黑。姬阴,东辰至尊无双的摄政王,翻手乾坤,覆手天下,英…
  • 萌宠兽妃:喋血神医四小姐
    喋血神医四小姐 顶点
    “萌宠” 若不是莲笙曾经偷听到莲麝和若曦的对话,也不会知道真相。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二哥,你真的没事儿瞒着我和母亲?”莲若不相信。莲笙认准了一件事情,就绝对不会回头。他之前对叶灵雪喊打喊杀,可后来,哪怕是被她欺负,也咬牙不吭声。这前后态度反差太大,叫人不得不多想。“我能有什么秘密啊…
  • 冷皇萌后之妃常闹腾
    冷皇萌后之
    “萌宠” 《冷皇萌后之妃常闹腾》故事提要——当鸡腿化为虚无,某爱吃的胖丫头从床上跌落,穿越回古代。无依无靠,肚子空空在酒馆外面徘徊的她因为一声爹爹,就此赖上了他。他,少年君主,冷清淡漠,杀伐果断,从来没有什么人可以阻挡他的脚步。他,少年君主,丰神俊朗的面容下是不容靠近的疏离。只除了,眼前这个可爱的小…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最好的爱情最好的你
    “萌宠”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
    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免费阅读
    “萌宠” 【免费新书】一朝穿越,压倒妖孽龙王。从此,被他缠上,逼做妃子。宠冠六宫的她拼命想逃,霸道腹黑的他努力想留。为了摆脱这蛇精病的妖王,她怒撕他的华服,狂砸他的宝物,破坏他修炼,闹得他鸡犬不宁。本以为他会大怒遣她出宫,他却突然昭告立她为后!“你这个蛇精病,你到底要怎样?”蛇精病妖王竟然说:“爱妃…
  • 独宠邪萌小蛋妃
    邪王独宠小萌妃微盘
    “萌宠” 《独宠邪萌小蛋妃》故事提要——她,一朝穿越居然是颗蛋!有没有搞错!草泥马的贼老天,不带这么玩人的!某女百般憋屈后准备认命时,没想到她居然破壳而出了,看着眼前美如谪仙的某男,某女果断的毅然的抱上了他的大腿,爹啊!以后女儿跟你混了!他,难得好心的收留了一颗蛋,本想将它当暖炉罢,谁知却破壳而出一…
  • 吃货小萌妃
    吃货小萌妃全文免费下载
    “萌宠” 一小厮匆忙跑过来:“王爷,不好了,王妃纵火烧了王府的厨房还有银库!”某王爷不悦地皱了皱眉:“以后这点小事别来烦本王!”又一小厮匆忙跑进:“不好了王爷,王妃正在跟一群乞丐吃东西,小的怎么拉都拉不回来!”某王爷丢下毛笔疾风而走:“一群废物!还不快随本王将那群乞丐请进来!让本王讨教讨教法子?”两…
  • 萌妃嫁到
    萌妃嫁到免费阅读全文
    “萌宠” 本书简介:冷倾心,丞相府的大小姐,十岁便要嫁给齐国东王为正妃,成为历史上年纪最小的王妃。这本是喜事一桩,可是偏偏新娘在出嫁的前一天竟然不见了!这可如何是好?那东王殿下可是喜怒无常,谁都不放在眼中的!就在所有人一筹莫展的时候,刚刚好,出现了一名“救星”,相似的脸庞,相似的年纪.于是天时地利人…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爆笑萌妃宠邪王无度网盘
    “萌宠”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倾城毒妻:夜王的呆萌宠妃
    小说《倾城毒妻:夜王的呆萌宠妃》TXT百度云
    “萌宠” 【简而言之:这是一个腹黑的异姓王爷养了一只披着小白兔外衣的呆萌小狐狸经过九九八十一难成功拆之入腹的故事!】重生到相府嫡女身上,爹不疼,娘不爱,嫡姐设计,大哥陷害!没事,关门,放···放王爷还是放毒呢?飞羽眨巴着眼睛用力思考。@“小狐狸,我和毒药哪个重要?”某腹黑王爷吃醋生闷气中,他家小王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