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宠文^_^】小说书单
  • 闪婚
    闪婚
    “” 江离:“官小姐,我们来谈一谈房事的问题。”r我:“房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江离:“很好,那么,我们谈一谈咱俩的婚事吧。”r我:“”我和江离认识的第一天就领了结婚证。大家都是为了结婚而结婚,没有什么不良目的。r死党盒子责怪我太把婚姻当儿戏了其实,婚姻于我来说,本来就是儿戏。后来有一天,我…
  • 先婚后爱
    腹黑警官嫁不得小说下载
    “” 下一本:《听说你想撩我》简氏集团与恒向集团,是A市两大房地产企业,自开创以来,连续两代都稳定继承,并不断突破,获得成就。若往后两家企业还想在A市继续壮大并稳固发展,那必不可少的便是——联姻。只有联姻才能更好的保证双方的利益,只有联姻才能协同合作并共同发展,只有联姻才能稳固这两大企业在A市的…
  • 闪婚烈爱:腹黑老公暖萌妻
    男主女主是宁西,韩希林,孙晓璇的小说是什么
    “” “傅少,太太今天去医院找工作了。”“给她开个医院!”“傅少,太太说今天很忙,没有时间和你一起吃饭。”“我有时间喂她吃就行。”“傅少,太太抱怨说今天病人太少,有点闲。”五分钟后,傅少大步跨进宁西的办公室,解皮带的手不停,“我好像出问题了,你帮我试试!”傅亦丞一手掌控着一个帝国,在商场上杀伐果…
  • 宠妻如命
    宠妻如命 小说微盘下载
    “” 惊!堂堂陆家太子爷竟然被女人绿了。前脚陆大少被绿的新闻满天飞,后脚陆大少的夺命连环call就打到了宋墨手机上。宋墨,过来,陪我喝酒。宋墨从小陪陆时律长大,感情深厚,但与爱无关。酒后荒唐,他醉眼猩红,你是对我最好的人,我有难,你要不要为我两肋穴刀?她仗义的点头,别说两肋穴刀,就是被他穴刀两肋…
  • 亿万婚约:少主的溺爱萌妻
    齐修远童养夫《亿万婚约:少主的溺爱萌妻》
    “” 【正文完,番外进行中】宠老婆的原则,就是没有原则!问:如果一个男人无比强大,还闷骚又腹黑,为什么会肯老实顶着“童养夫”这么小媳妇的身份?答:因为童养夫大爷的目的只有一个——护着原愿,宠着原愿,给她这世上最好的幸福。天然二女明星vs神秘大牌童养夫的甜蜜囧生活,男主宠女主,女主也宠男主,一对一…
  • 豪门闪婚:帝少的神秘冷妻
    小说《豪门闪婚:帝少的神秘冷妻》TXT百度云
    “” “如果不是她,你们没可能那么容易得到谈耀华的信任,更没可能让谈耀华不断地把手中的权利交付到你们的手上!”谈晋承言辞凿凿地道。“你们从我身边把她带走,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要把她留在天使岛!”薄弈的脸色再度一变,张嘴想要反驳,可是却又有些哑然,似乎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谈耀华冷笑,“把她带回到天使岛…
  • 闪婚厚爱:顶级老公有点酷
    闪婚厚爱顶级老公有点酷txt下载
    “” 她惨遭未婚夫悔婚!一时情急竟嫁了个‘穷三代’的男人!殊不知自己嫁进了第一豪门!从此,叶慕人生来了场大逆袭。影视事业顺风顺水,丈夫更是疼爱有加。失去残缺爱情却获得至宝婚姻,被冠上无数光环,笑言“嫁给他,才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而那个本就站在金字塔顶尖的他说“能娶了她,是我所有决定中最有价值…
  • 宠妻无度:帝少霸爱小甜心
    宠妻无度 帝少霸爱小甜心txt
    “” 在公司大楼里,他狠狠地将她禁锢在墙角。“放开我!这里是公司,你这个混蛋!”女孩儿固执的大叫着。“公司?”男人淡淡的一笑。“那又如何?你以为因为这样我就会放开你?”“那你说!到底要怎么样才肯彻底放手?”“放手吗?可以啊”男人的眼神越发深邃。“但代价是让我宠你一辈子,永远不许离开我!”@各位书…
  • 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霍东铭蓝若希《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 她,蓝氏财团的二千金,让人无比羡慕的富二代,随便说几个相识的人名出来,都是让人趋之若鹜的人物,可是男友结婚,新娘竟然不是她,这般高贵的她惨遭抛弃。他,千寻集团当家总裁,财势逼人的霍家大少爷,标准的富二代,权二代,在T市是个只手可遮天的大人物,谁知道结婚日子挑好了,却在登记当天,新娘逃婚,他…
  • 皇妹,好诱人
    皇妹好诱人txt下载
    “” [一对一,伪兄妹,宠文]一朝升职,夏清妍悲催地嗝屁了,魂穿至夏国成了唯一的公主。很好,地位尊贵不说,生活还锦衣玉食,总之,不用再为钱打拼了。什么!这具身体的主人与衣食父母皇帝兄长有深仇大恨?那怎行!从此,夏清妍以谋夺福利为目标,由此展开一系列改善关系的重大行动。第一次正式见面:萝莉公主一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