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我的小说】小说书单
  •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
    那些热血飞扬的是
    “” 富二代玩车震,我却只能玩手电,虽然人各有命,但我还是以德报怨,因为我始终相信,大丈夫生于天地间有所为有所不为,哪怕我只是区区一名小保安在阅读的同时,各位朋友也不要忘记点击右上角的星星收藏下,另外推荐票也是多多益善~另奉上上一部作品《所向披靡》...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百度云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sè章节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至尊丹帝
    至尊丹帝txt免费下载
    “” 当仙姑遇上罗汉,天地变色、日月无光。“啊——”凄厉的哀嚎在宋家客厅突然响起,差点让人误会宋家在这个大伙儿认定的团圆的绝佳日子里发生了什么惨无人道的悲剧,“卑鄙!又是让你截胡!真该死!”艾仙忿忿不平地低咒着。她好无奈啊!随着老妈一到宋家,前脚才踩进人家家门,马上被等三缺一等得不耐烦的男人们给…
  • 异界复制系统
    重生异界复制系统的小说
    “” 凭什么别人穿越都是一方大佬,小爷却还是个一穷二白的穷屌丝?没有战骨无法修习武道?还想把小爷赶出家门?灵丹妙药,天材地宝,那是什么,很稀奇吗?钱?小爷有的是啊!只要小爷我的偷天神器在,什么奇珍异果武技功法,全都统统复制!轩辕大6,小爷大名楚锋,神器在手,天下我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复制系…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力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捕仙记
    捕仙记txt下载
    “” 穿越李公甫,重演白蛇传!我成了李公甫,一个连七品芝麻官都摸不到边的小捕头。按理说,我只需时不时地拿几个小蟊贼交差,便算是尽职尽责。可是家里有一个不让人省心的小舅子,没事勾搭了两条蛇精,弄出许多烂摊子让我收拾。这倒罢了,偏偏还有一个不知是什么鬼的“天狱”,隔三差五便要我上天入地去捉拿为非作歹…
  • 超级位面手表
    李越谢思妍《超级位面手表》
    “” 刚买的手表能带我穿越各种位面,没有系统没有任务,没有窒碍的穿越者能强大到什么地步?权势滔天,钱财无数,不过小道耳,拥有大志向的李越从来视金钱如粪土。他朋友如云,和孙悟空结拜,和托尼一起出入夜店,和路飞一起踏上海贼王的路。他崇拜力量,为一瓶基因药剂不择手段,也曾上过灵台方寸山学艺。李越给自己…
  • 银河特别体验系统
    奥特银河只系统
    “” 和叶问痛打日本人,陪西门吹雪雪山论剑,同川军将士在台儿庄血战到底,和韦小宝一起泡妞混江湖,与令狐冲喝酒拜把子这是一个个精彩的江湖,这是一个个奇异的人生全然不同的电影世界,尽在《银河特别体验系统》
  • 最强位面神使
    小说《最强位面神使》TXT百度云
    “” 张思一,武侠世界天剑宗的杂役,整天幻想着可以成为绝世剑客,被所有人嘲笑。雷尔,魔法世界的平民,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觊觎美貌的女伯爵。地球上的倒霉小子王风被自称为神的存在召唤到位面世界和以上两人一组参加死亡试炼,在数组人中最终唯一存活下来的小组,就能成为神使,逍遥各个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