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言情,各种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等你长大
    小说 重生之等你长大
    “”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一婚到底
    一婚到底青颂全文
    “腻死人不偿命”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重生之末日独宠
    末日重生之独宠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豪门夺爱:季少的奢宠妻
    季少的宠妻txt下载
    “” 一个多小时后,罗昧独自回到了玫瑰庄园。当时季北和易老爷子还没有离开客厅,正在说话。突然就看见这个女人,一脸眼泪的冲了进来:“小明不见了!”当时易老爷子和季北都愣了愣。罗昧有些激动地道:“北少,求您,求您救救小明吧!东哥在这世上可就只有这一个儿子了啊!要是小明不见了,东哥可就什么都没留下了!…
  • 时光不及他情深
    时光不及他情深在线阅读
    “” 他们说医学系的沈慕寒为人低调,冷漠又不近人情,可他却对她说面对喜欢的人要怎么冷漠的起来。他没有跟她告过白她耿耿于怀,他却说我以为早就已经很清楚了,难道在你眼里我沈慕寒就是一个随便和人同居的男人?他说他又闷又不会说话,可是他却对她说“不要把我的话当甜言蜜语听,我是认真的”,那是她听过的最美的…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在线阅读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恰逢时光如城
    恰逢时光作崇
    “青梅竹马” 恰逢时光如城的简介:温绯原以为,有些事她可以瞒着曲以繁一辈子,比方说她喜欢曲以繁。温绯五岁认识的曲以繁,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乃至到后来的同一个大学,曲以繁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永远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总是温绯急匆匆的跟上去。温绯想,喜欢一个人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很喜欢?她一个学…
  • 恋爱告急
    恋爱告急s
    “” 恋爱告急的简介:【大叔很强很腹黑】苏意曾经叫他时叔叔的时候,只觉得他是一个成熟稳重,冷漠严厉的长辈。后来苏意叫他时措,做了他的妻子以后才知道,他是一个温柔腹黑,可以把她宠上天的老公。★时措听了苏意对他的描述,开始回想★以前,他是这样的——“苏意,鞋子摆好,回家记得换家居服,看电视坐直,不要…
  • 重生之意随心动
    重生之男女随意
    “” 重生之意随心动-流水成觞
  •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
    童养媳之桃李txt满天下
    “”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作童养媳,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