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一些变身小说 大多还在更新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聂小倩
    重生之聂小
    “变成了聂小倩 挺好看的 文采斐然 不知道还更不更了” 很抱歉,拖到现在。+,生活中忙碌大概是个借口吧,虽然确实是忙,但再忙,上来说几句话的时间还是有的,毕竟不是正儿八经的写文,需要花费几个小时之久。说起来,真正的原因其实是害怕看到现在这种结果。逃避的心理毕业之后就一直存在,伤口到现在也没愈合,往事不堪回首。下面说说本书的事情,在书评区和qq群…
  • 美漫世界的血精灵
    美漫世界的血精灵txt下载
    “看了 又忘了” 我只是玩女血精灵,不是想变血精灵啊混蛋Σ(っ°Д°;)っ不过女血精灵什么的好像也不错呢(づ ̄3 ̄)づ什么!变身还要有任务?英雄多如狗的世界?!不过女英雄我喜欢(o゜▽゜)(此书百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世界的血精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龙娘之旅
    小说《末世龙娘之旅》TXT下载
    “末世小说 变身成龙娘 个人感觉猪脚有点无脑 搞得身边人不停死” 神像降,末世临,天地再无人类可居之所,尤怜人类,祭坛现世,给予了人类最后的栖身之所。众神陨落,虫族大兴,异兽横行,人类躲在祭坛之中苟延残喘龙娘之旅,走过大江南北,看世态炎凉,救万民水火奈何天意如此,人族岌岌可危究竟结果如何且看末世龙娘之旅~本书是变身小说本书是变身嫁人小说本书是@各位书友要…
  • 超体引领时代
    超体引领时代txt
    “猪脚是很牛逼的...***的说 妹妹是杰西卡(好莱坞的那位 不是wuli秀妍)” 1988年,九世重生,终为少女,不甘十回枉死,她决定恶搞全世界。《超体》就是我,我就是孙晓薇,我为自己代言。总览:美利坚、硅谷、全球化、好莱坞,保护伞、黑礁、漫威、高谭NO.1:历史发展融合幻想元素,重生仍旧亚历山大。NO.2:百合后宫团持续建设中,红颜不老,异能滔天!NO.3:祖国要强盛…
  • 我的火影忍者果然有问题
    我的火影忍者果然有问题男主
    “纲手 你变污了” 『任务:现实的工口本』『任务奖励:轮回写轮眼』纲手默默地看着系统发布的这项任务,脸色阴暗。“静音,让鸣人来一趟火影大楼。”“好的,纲手大人。”“等等,还是算了”——Kira|(<ゝω·)☆——PS0:自娱之作,请勿较真。PS1:诸位的打赏我是收不到的,所以还是不要浪费钱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 网游之星剑传奇
    星辰旅者
    “很好看 虽然是网游 但是也有很多在写日常 背景是未来的好多年之后(手机已变古董...)” “我的肌肉就是最坚固的铠甲,我的拳头就是最强的武器。天堂在左,我选右。你若是不服,单挑群殴随你选,谁怂谁就是孙子!”满脸横肉的胖子大手一挥,身后的天灾亡灵铺天盖地。“咋滴?没见过比绿巨人还莽的死灵法师?比死灵法师更阴险的战士吗?胖爷我就是。”本书车牌号:365358244
  • 混在西游成正果
    混在西游成正果txt精校
    “变成高翠兰...被八戒娶啦...然后跟着唐僧去取经~” 猴年看猴哥,还不如直接穿越到西游里看真的!宅男高岚就很幸运的穿越到了西游世界,但不幸运的是,他居然穿越成了高翠兰?猪八戒说:娘子,你就从了我吧。孙悟空说:弟妹,你跟着俺们干什么?唐僧说:取经队伍怎么多了一个人?沙僧说:大师兄会来救我们的!高岚说:混进取经队伍,无非是想求个金身正果。难道叫我…
  • 变身盖亚传
    变身盖亚传顶点
    “变身盖亚 和另外一本不一样 这本嫁人” 卓冷溪只是一个略懂医术,略懂武术的普通大学生,也是一只宅。可是自从遇到一只叫做阿赖耶的(伪)萝莉以后,他的一切,都不一样了。他,变成了...她!“神马?我是盖亚女神?别逗了!我可是男的!”“这胸前两坨坨怎么回事?”“虾米?穿梭时空?”“奥特曼!?”“我去!”这是一个宅男变成女生后穿梭各个奥…
  • 妞非在下
    妞非在下txt下载微盘
    “额 看了一部分 然后就一直放着了” 《候补圣女》作者再出山之作。剑道合一?破碎虚空?别逗了,单说异界龙傲天突变为女身,男猪脚和女猪脚的运气一起涌来,绝对会让人崩溃。吴喆,外号没JJ,突然穿越并与神秘的进化型机体融合。别人穿越日妞,他穿越成为可能被日的妞(大雾)穿越就被关,要被渴死饿死;加入宗门被盯紧,都想拿她当炉鼎;行走江湖…
  • 无尽破碎
    无尽破碎 请看
    “这本有前传 是大唐独孤凤” “元始,你的伤势怎么样了?”众神之中的智慧者,未来的北欧神系主神奥丁脱离了众神的争论,将目光落到一个巍冠博带、赤膊盘坐,浑身覆盖着翠绿色的水晶的长须长者身上。那是在场众神中的最强者,是众神中最年长也最有领袖气质的一位,更是诸神力战“无限”时的绝对主力。但是,他所受的伤势也是在场众神中最为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