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阴阳先生类的】小说书单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txt下载完本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我叫术士
    我叫术士无弹窗
    “” “注意看这个精神波动耐受性变化值,这个数值从初始到第七天,一直在稳定的提高,相对于主动性数值,这种被动型数值有时候更有指导性的意义。”方石指着投影屏幕上的一行行数据和一个图表侃侃而谈,在方石的手里,原本玄而又玄的精神力变化,正在被几种全新的数据准确的描绘出来。下面的术士都有种感觉,方石所说…
  • 宅师
    宅师小说txt下载
    “”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 我当方士那些年
    我当方士的那些年顶点
    “” 术者,道之用也。道家五术山、医、命、相、卜,常用来济世渡人,以成就三千功行,从我生下来似乎就注定和道家有缘,机缘巧合下我参悟道法天机,从此我走上了一条不为人知的光怪陆离的道路,也开启一段惊险、神秘而又匪夷所思的人生之旅。五指掐算天下苍生,一卦谋定万代江山。我当方士那些年,讲述我的传奇经历,…
  • 超品相师
    超品相师95
    “” 大结局的章节名起名叫一个轮回,正如九灯想表达的那样,这是一个轮回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有些话呢就不放在大结局里说了,为什么秦宇要离开,为什么女娲要补天,原因很简单,有着更高位面的力量阻止着下位面的形成。更不允许当一个下位面形成的时候,这个新的下位面还存在着有智慧的生灵存在,因为这将会威胁到他…
  • 最后一个阴阳先生
    最后一个阴阳先生永久免费
    “” 奶奶是村子里享有盛誉的神婆,知晓阴阳之事,从小的我耳濡目染。对于一些鬼力乱神的传说,也是见怪不怪。长大后的我,也摆脱不了这种命运,不得已当上了村里的阴阳先生,替人消灾解难,驱鬼驱邪。后来因为一个不得已的原因,我需要将我的这些故事,告诉给一个记者....
  • 我的老婆是阴阳天师
    我老pó是阴阳师
    “” 收账收回来个妹子,特漂亮,非要给我作老婆!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儿哪找去?不赶紧同意还是男人吗!可是这么好的妹子她有个缺点——爱招鬼!“其实我是个阴阳天师,捉鬼驱邪,无所不能!你不信吗?”软萌妹子如是说。“我信!”我哭丧着脸说,“可是,你能不能不躲我身后说这句话啊,前面那个鬼大哥,你找错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