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一大波走心暖文来袭~】小说书单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txt
    “因为许淡淡有有她的酸酸,所以她不会看言情小说,因为小说里面的故事酸酸都会给她”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恰逢时光如城
    恰逢时光如城加番外txt
    “刚刚看完,超好看” 恰逢时光如城的简介:温绯原以为,有些事她可以瞒着曲以繁一辈子,比方说她喜欢曲以繁。温绯五岁认识的曲以繁,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乃至到后来的同一个大学,曲以繁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永远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总是温绯急匆匆的跟上去。温绯想,喜欢一个人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很喜欢?她一个学…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 百度网盘
    “强烈推介这本书,青梅竹马的很棒很棒”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
    捡个大神带回家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已发《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失恋第一天,被他捡回家,好吧,先暂住一下!只是大神,我们熟吗?只不过是友情客串一下你的女朋友,帮你撑个场面,就当做是报答在你这白吃白住之恩,你怎么就能真的这么亲密、亲切、又亲热呢?“大神,我们这样肆无忌惮地秀恩爱真的好吗?毕竟不是真的情侣啊”“我们什么时候…
  • 唯以晨曦故
    唯以晨曦故 小说
    “” 陈佳慧说顾西辰这人别看平时呼口气都能把人冻死,其实他骨子里狠闷,年少无知的林越西表示不能理解其深意;顾西辰是谁,顾越西的亲生哥哥,他对顾越西的宠爱简直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所以当他狠心地将顾越西抛弃之时,已身为林越西的顾越西整整四年都沉浸在痛苦悔恨之中走不出来…
  • 微微一笑很倾城
    干杉杉的小说
    “漫漫的书我就不多说了~”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一不小心靠近你
    守在流年里的你txt下载
    “” 一不小心靠近你的简介:不知道是谁说过,大多成熟的男子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去,温小心深深地认为这句话印在乔一笙身上简直配得上贴切二字,在温小心整个童年加青年时期,经常听到有人在她耳边说:“乔一笙睡觉了逃课了打架了”温小心烦不胜烦,作为乔一笙的哥们儿,她真是糟够了罪!后来上了大学,又有人在她耳…
  • 爆笑小人参:扑倒师尊么么哒
    扑倒师尊么么哒全本txt
    “这本书是搞笑的,女主萌萌哒” 【正文已完结】【简单粗暴,节操全死,独一无二的逗比宠文】麦小米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去掘了人家的祖坟,所以这辈子命运转折才会如此扑街,摔下楼梯就穿越。一穿变成小人参,身边只有一条虫,某女大呼坑爹。一不小心怀了个传说中的“宝物”,被俊美无双的神界至尊捡回家,麦小米兽血沸腾,暗中立志:从此以扑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