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快穿病娇】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病娇BOSS好腹黑
    快穿男主腹黑女配的
    “” 【1v1,男主同一人、性格分裂、微阴暗变态(划重点),绝宠】她,21世纪秘密组织金牌特工。一瞬穿越,为救回钟爱她八年的卧底特工男友,诗词基础几乎为0的她一步步华丽蜕变,逆袭不尽女主,撩倒诗书男神,攒着女配逆袭系统积分。“你弄痛我了!”她吐槽压在身上的他。“你不就是想要这种效果吗?好吧,要怪…
  • 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
    小说《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TXT下载
    “” 你以为是女主被神威逼,战战兢兢的完成任务你就错了。你以为女主在撩人吗?不!她正在撩神!(划重点)万物法则创造了十个优秀的神,他们拥有强大神力的同时,也拥有与生俱来的原罪:傲慢,懒惰,嫉妒,贪婪,虚伪然后,他们全都被女主给祸害了!(:з」∠)_某天,女主在阳光下伸出两只手。十颗不同颜色的钻戒…
  • 快穿之病娇男配不好惹
    快穿之病娇男配不好惹榴莲叶全本免费
    “” 本文又名“女神总想捅死我”“病娇男配的攻略日记”,作为一个拯救主神的黑暗之魔,遇神杀神,遇魔吞魔,挡路的男女主拆了当球踢当然,上面只能想想!为了搜集灵魂碎片,她穿越大千世界,却不小心遇上了某病娇男配。从此,她总是“偶遇”腹黑,呆萌,软弱,霸道,冷酷,妖孽她为了完成目标,他却只为总有一天圈养…
  • 快穿之病娇别乱来
    快穿之病娇别乱来
    “” 快穿之病娇别乱来(一人一影留)
  • 快穿之病娇不要了
    快穿病娇不要了
    “” 柯南是走到哪儿让人死到哪儿,影帝萧鹤也有这么一个超能力(づ ̄3 ̄)づ不同的是,他的能力是,凡是靠近他一米之内的人就会开始倒霉,轻则“你不是粑粑亲生的”,重则“儿子不是你亲生的”所以尽管萧鹤演技好,人品好,长得帅,圈子里的人对他就是没什么好感。萧鹤:希望自己不再那么衰众病娇:comeon,b…
  • [快穿]如何从病娇手中逃生
    如何从病娇手中逃脱txt微盘
    “” 某宅男被突然黑化的基友拿菜刀追杀,以为自己死定了的时候居然得到系统。?这是一个性取向不明的男主被迫攻略病娇攻们的故事。?在经历了囚禁这个游戏不应该叫《论病娇如何攻略》,应该叫《如何从病娇手中逃生》才对!!”?娇攻们gt;?快穿系统文,gt;?目前世界:末世—古代—?—??内含病娇,黑化,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