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女】现代,宠文,Boss等。】小说书单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在哪看全集
    “推荐!6星!”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首席老公,请矜持
    男主女主是容天白,展颜,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小妖精,喜不喜欢,嗯?喜欢这样,还是那样?”容天白的大手将展颜的丰盈揉捏成各种形状,身下进出的动作随着大手揉捏的频率,九浅一深、三浅两深。“天白,快点唔进来”展颜的眸中是迷乱的斑斓,忘我的呻吟,忘我的媚叫。“别急,小妖精,我会满足你!”鹰隼般的眼瞳中,是欲望夹杂着痛恨以及失望猛的一顶,直…
  • 宠妻无度:首席少帝请矜持
    “我操!敢揍爷!”看着眼前被揍得鼻青脸肿的男人,又看了一眼沙发上衣衫不整,裙子都被扒下来的陌生女人,
    “力推” 新文已发《最强前妻:狼性少尊请住手》5年前,她像个傻瓜一样将他视为心中神邸,对他痴爱成瘾。一朝怀着身孕被绑架,她在电话里问:我怀孕了。换来的只是他的残忍冷漠——不救。那夜狂风骤雨,他在酒店为初恋庆生,她却在绑匪的虐打中流产,绝望的跳入冰海之中。5年后,她强势归来,娇俏如花,却是以比斯国企业…
  • 宠妻无度:帝少霸爱小甜心
    宠妻无度帝少霸爱小甜心 小说
    “和楼上是一个系列的,后面的3本都不错” 在公司大楼里,他狠狠地将她禁锢在墙角。“放开我!这里是公司,你这个混蛋!”女孩儿固执的大叫着。“公司?”男人淡淡的一笑。“那又如何?你以为因为这样我就会放开你?”“那你说!到底要怎么样才肯彻底放手?”“放手吗?可以啊”男人的眼神越发深邃。“但代价是让我宠你一辈子,永远不许离开我!”@各位书…
  • 傲娇上司潜规则:嘘,不许动
    傲娇上司潜规则 嘘不许出声
    “hao看过,5星!” 第一次见面,她把他当成鸭子。“出台两小时,干不?”第二次见面,她把他当成凯子。“一晚一千,给您打八折,包你舒服,先生你要睡几晚?”第三次见面,她是应聘实习生,他是面试官。他腹黑邪笑,“上次欠我的帐是不是该结了?”她捂紧钱包,“要钱没有,要人一个,您老看着办!”他长身而起,走到她面前,“那我…
  • 盛世二婚,总裁的神秘妻
    盛世二婚总裁的神秘妻免费下载
    “好” 凉落八岁那年,在孤儿院被席靳南收养。多年后,在她生日那天,她才第一次见到他。谁知道生日当天,在民政局里,席靳南一手和前妻办理离婚手续,一手和她办理结婚手续。用他的话来说:“我不希望在一件事情上浪费太多的时间。”“我们结婚,以后你就是席太太。但是走出这里之后,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凉落秀眉…
  • 腹黑老公溺宠:老婆不准躲
    老公不准躲免费阅读
    “” 他是商界帝王,外界盛传他喜欢男人,正因为如此,宋温心答应嫁给他。婚后,他用最原始的方式向她证明了他是个正常的男人“我吻你时不准躲,履行夫妻义务时不准拒绝,还有,你对我主动的时候不准停!”他霸道对她命令。宋温心当即表示:“你做梦!”他却笑的深不可测:“真巧,我最擅长的就是将梦想变成现实!”他…
  • 史上第一宠婚:慕少的娇妻
    史上第一婚宠慕少的娇妻
    “不错” 一场精心设计的豪门盛宴,未婚夫单膝下跪跟她的妹妹求婚,她被剥夺继承权,成为席家联姻的筹码,打包送入虎口。她心寒似铁,一刀穿肩而过,葬送所有恩情,转身找上他——慕煜尘,低调凉薄,Z市权倾天下的高冷贵,盛世集团掌权者。她说,慕煜尘,我们结婚好吗?他从文件里抬头看了她一眼,蓦然起身。“你去哪里?…
  • 爆笑宠婚:名门萌妻
    男主女主是韩墨,陆少泽,雷劲的小说是什么
    “力推” 免费新书《霸道总裁无上限:影后,潜吧》暖心宠文求支持~】“你喜欢我老公?一千万卖给你了。”火大的金贝贝,将滥情老公高价卖给小三,丢一纸离婚协议,潇洒回国。“BOSS,夫人开价一千万,将你卖给约瑟小姐!”韩墨,横跨黑白两道的商业撒旦,俊美非凡、桀骜不羁。打死也不信有一天他会真的爱上一个女人,…
  • 甜婚蜜宠:权少的1号小新娘
    苏少叶妃全文
    “” 他娶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乖’。婚后,她果然够乖,对他送的礼物视而不见,对他的拈花惹草不闻不问,对他的真心弃如敝履,一次不落的按时服用事后药,还乖乖签了离婚协议!黑着脸扛回打算出逃的女人,他震怒:“看来是昨晚没有满足你,竟然还有力气折腾!”她巧笑焉兮:“苏少忘了,我们已经离婚,咱俩没关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