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必看爽文!】小说书单
  • 死亡街机厅
    死亡街机厅精校无错
    “装逼程度:2星” 伙计,如果有一款街机,让你用生命来玩,你愿意么?不管易轩愿不愿意,却没有人问过他的意思,直接就被坑了进去。一样是被人坑,为什么他被坑的偏偏是命?从第一次踏足这个街机厅,他就注定摆脱不了天天游走在生死边缘的境地。因为这里是——死亡街机厅。......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买豆腐
    “装逼程度:2星”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史上最强店主
    免费吏上最强店主txt
    “装逼程度:4星”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 最新免费阅读
    “装逼程度:5星”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武炼巅峰
    剑道苍穹杨辰小说免费
    “自己看吧”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位面动力火车
    2016年7月30日,华夏国家航天局,主监控室。李南星院士和几位博士像往常一样,坐在电脑前,浏览太空
    “装逼程度:5星” 我是一名列车长,也是一名商通万界的店长。我有一列锈迹斑斑的蒸汽火车,常年停泊在地球之外。我每发出一张火车票,都引得万界争抢。我曾带着铁胆神侯朱无视,用石龙吊打日军。我曾把妖人东方不败变成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一天我打开了2号车厢,原来我的火车不只是用来载客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动力火车》…
  • 无限典狱长
    无锡典狱长txt下载
    “装逼程度:3星” 林一凡去当鬼片龙套,却莫名其妙成了无限都市的典狱长,顺带赠送了一个三无女仆长和猥琐会计老头。身为典狱长,居然还要亲自进入游戏和电影里抓犯人!你是主角很叼吧?戴上手铐乖乖站好!反派?我很欣赏你,跟我学做菜吧,铐走!身为一个光杆典狱长,林一凡不得不去剧情里多抓点人回来建设无限监狱。监狱没监控摄…
  • 世界第一校长
    世界第一校长txt全集全本下载
    “装逼程度:3星” 获得系统,超越哈佛、牛津、剑桥打造世界第一学府。让李斯特、莫扎特教钢琴,帕瓦罗蒂教高音。让张旭、王羲之教书法,吴道子教国画。让白兰度、帕西诺教演技,斯皮尔伯格教拍电影。“梵高、毕加索、卢梭每幅画价值连城,罗丹、米开朗基罗、乌冬的雕塑被誉为国宝,伍重、努维尔、卒姆托设计建筑震惊世界,但他们却…
  • 主神大道
    小说《主神大道》TXT百度云
    “装逼程度:5星” 时间游荡,生命掌握在谁的手上?星河浩瀚,尘埃浮游漂向到何方?悠悠苍古,是谁在历史的长廊歌唱?长发满头,忽抬头凝望一生的时光?朝花夕拾,物飞流光。谁才是历史长河中璀璨的星光?成王败寇,悲凉枭雄。胜者绘画历史歌卷,败者悲愤浅吟歌唱。古来圣贤皆寂寞,遥遥千载时光过。命运究竟掌握在谁的手中?博弈天…
  • 重生成树
    主角重生成树
    “装逼程度:1星” 当别人还在为了一点点可怜的进境苦苦修炼的时候,林繁已经通过吸食他人的能量飞速的提升了实力。当别人还在为了寻找好的修炼方法劳心费力的时候,林繁已经拥有了镇元大仙给予的数百部精妙法决。当别人还在为寻找一处灵气充足的洞天福地发愁时,林繁已经能够自己制造最精纯的灵气来改善环境。重生为可以吸食他人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