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杂文】小说书单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绝sè风华腹黑召唤师网盘
    “”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王溺宠逆天九小姐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全文完整txt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宠妻如令
    男主女主是康仪,罗晔,瑞王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幽王盛宠之懒后独尊
    盛宠之懒后独尊
    “” 辰煊大陆,魔法盛行,强者为尊。她,天才少女,懒骨天成,偏偏桃花朵朵,艳冠群芳!一场意外,让她香消玉殒,命丧黄泉那一年,她28岁。她,麒麟郡主,重拾锋芒,叱咤风云。强者?弱者?都不是!她是至尊的巅峰!她是顶级的神话!那一年,她8岁。当她成为她,誓要让整个大陆俯首称臣!8岁又如何?强者不问年龄…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影后爱情记
    重生之影后爱情
    “” 她曾是享誉国际的完美影后,是娱乐圈的神话,却被自己的未婚夫与妹妹同时背叛。一朝重生,她重回娱乐圈,她从平凡女生再次蜕变惊艳世人。重登娱乐圈巅峰之位,更遇上了只对她痴情的冷情影帝。然而面对曾经的纠葛与身世之谜,到底接下来的路到底如何呢?(1V1宠文,绝对不坑。欢迎收藏订阅,还有各种票票打赏不…
  • 鬼医圣手
    免费阅读小说鬼医圣手
    “” 她,是医药世家,废物顾七,平凡的面容下掩藏着一张倾城国色。她,是鬼医圣手,异世灵魂,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当她穿越而来,代替她成了“她”时,身中极品媚药,是再死一次?还是找个男人当解药?他,玉树兰芝,清逸绝尘,看似无害,实则却是吃人不吐骨的腹黑狼,一朝错上,为免被他剥皮抽筋,她只…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神谕者
    “”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
    皇叔快shi开本宫要爬墙
    “” 夜。这个夜有些冷。沉沉的夜幕下,小雨霏霏,伴随着时不时刮过的阵阵夜风。雨中的翎王府,似乎比平日里更加安静。就在这安静的幕色中,一道白影,突从远方而至。像风,像雾,又像一朵无尽缥缈的云。起初,你明明瞧见它是在这边,可是眨眼之间,便眨眼划过落于那边,如此踪迹,简直鬼神莫变,让人抓不住瞧不清,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