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保证基本阅读体验-奇幻】小说书单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好看吗
    “能够一书封神的作品自然有足够实力,各方面都只能勉强算是优质,然而集合在一起时就知道有多难得了,适合大部分人,只要别带着“爽点怎么还不来”的观点去读就行。”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大龙挂了
    大龙挂了全集txt下载
    “值得一试的粮草,很符合如今大部分人快速阅读的习惯,没有弱智情节,剧情和横财结合得不错,爽点也恰到好处,缺点是文笔真的很普通,真的。” 大龙挂了,公主在哪?中世纪风,龙与精灵,魔法斗气,领主养成,奇幻种田文。白雨涵2018呕心沥血之作,敬请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黑龙法典
    黑龙法典txt 下载
    “各方面都只能算是中上之姿,但作者不顾家人反对坚持以写作为生,投入的精力明显大于那些纯玩票或者纯捞金的浮躁写手,起码不会看着弱智只剩爽点。”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低维游戏
    低维游戏完结了么
    “已切。一度觉得能够振兴创世流的作品,开篇几十章就当种马小说读,不必要耿耿于怀。虽然百万字出头就烂尾,但内容丰富,没书看的时候要求就不要那么高了。”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位面魔法学院
    小说 位面 学院
    “已切。封面和书名估计劝退一波,然而不是那种难啃的老书,开头有明显模仿龙族的痕迹,但不得其神。世界观之详实可以满足大多数设定控,据说写了两年设定,可惜过早夭折,只能窥见冰山一角。” 新奇幻世界:接触传说中的神灵以及异常生物,觉醒不同的魔法天赋——“神语”,共445种。见识了四大元素化身的火蜥蜴,[沙拉曼德之心]助他攀登烈焰法术的顶峰;沾染龙血后变得刀剑不侵的[龙血躯体];北欧神马[早醒者]亲吻他,从此听懂马语,做个熟练的大骑士;向雷神托尔的神殿跪拜,起身后发现身边多了…
  • 蓝白社
    蓝白社txt下载免费
    “几部下来这个题材也算是写出了经验,之前一直在自嗨的边缘试探,这次终于把重心放回故事上来而不是一味的探讨设定,避免重新形成旁人难以理解的酸腐圈子。” 墨穷从未想过他会突然拥有超自然能力,直到他朝着太阳射了一箭。绝对的命中意味着他可以是绿茵场上的神,篮球界的上帝,游戏里的大罗金仙他以此可以轻易地成为人生赢家,华丽地度过一生,财富与权力都不会是难事。正当他以此改变命运,享受人生时,他却见到了自称来自蓝白社的收容人员当他理解这个在世界暗处执行…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sodu
    “仅有的到两百万字仍有追更兴趣的书,几乎是每十章之内都会有新奇的东西出现,主要描述的也是主角要做或者正在做的事,而非无意义的思考,没有一点水剧情的极品粮草。”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世界观确实庞大详实,剧情也能够引人思考,当初只看议会伊始就果断开始养,毕竟好书追更实在太揪心。但说实话,文笔稍显油腻,无用的自白和重复描述不少。”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克斯玛帝国
    克斯玛帝国贴吧
    “没有过多奇幻成分,但爽点等方面仍能满足大多数人需求,文笔和深度也优于起点八成以上的书。看文主要目的是心情愉悦,不是只有玄幻都市或者某一流派才是你的菜。” 一颗来自异界的子弹,击中了一名农夫少年,从此揭开了一段堪称史诗的宏伟篇章。这里没有一些人想要看的热血与永不言败。读这本书也没有那么多金手指和升级的快感。这是一本相对而言可能会让有些人感觉到压抑的书。甚至可能会让一部分读者的价值观产生轻微的扭曲!所以在读这本书之前,请确保您已经成年,并且有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