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都市文】小说书单
  •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写完了呢真的写完了呢!虽然不是第一次完结一本书,但是这种如释重负而又带些怅然若失的心情是怎么回事,恐
    “” “我希望不,应该说是我请求大家来成为新世界的神明。”很是有些出人预料的,叶羽所谓的愿望听上去丝毫没有什么令人为难的地方,相反会用成为神明这种事情作为请求的,恐怕整个虚空中也只有他一个了吧。然而在听完了他的愿望之后,女孩们却没有能在第一时间给予什么答复,她们有的在低头沉吟、有的则是冲着叶羽浅…
  • 综漫白夜行
    小说《综漫白夜行》TXT百度云
    “” 劫难身死魂未灭,他是史上最幸运的人。各世奇遇,磨灭了他锋利的棱角,却使他成为了世人无法匹敌的强者。若是他成为了幸运的棋子,那么,他将会打破规则,成为一个,命运无法抽空的强者,成为一个,最伟大的棋手。
  • 从太阳花田开始
    太阳花田开始的综漫
    “”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 某死骑的位面监察员
    某死骑的位面监察员txt
    “” “老板,我请求休假”“闭嘴”一个被称为盖亚的萝莉一脚踩在了秋尘身上“我到河北省来,可不是看你请假的,穿越世界好棒好棒的,你个渣渣,快去工作!”“可是老板,我的假期是在三百万年之后啊,我要求提前休假”“休假?我记得你在那个世界建了一个叫幻想乡的地方吧”“这个.....”“圣杯战争你把阿尔托莉…
  •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起点
    “” 这只是一本,描述了,一个立志不会成为变~态结果不小心成为了绅士的逗比,穿越到一个武力值很低(至少是表面上看来~)的综漫世界,渡过日常生活的书,请不要抱有过多期待。当然了,这个逗比对于自己一不小心成为了高须龙儿,以及有了一个名为桐乃的妹妹,这样的事情,其实一开始的时候,他是拒绝的。观看本作品…
  • 无限之宅魂召唤
    无限之宅魂召唤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 “只要给我10天,我的11就又多了一位。”站在华山之巅,林宇立下豪言壮志“林宇你个BAKA,吃我大葱爆菊残!”葱娘表示强烈不满“不知道誓约胜利之剑当柴刀用好不好用”阿尔托莉雅轻轻擦拭着手中的誓约胜利之剑“RAILGUN!”一发超电磁炮闪过,某人被轰到远方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产生了主神游戏就应该…
  • 天龙之无上融合
    五龙之无上融合txt下载
    “” 【A级签约作品:天龙之无上融合】C级武学《铁布衫》、《铁裆功》、《铁肘功》、《铁腿功》、《铁头功》、《铁臂功》、《铁脚功》、《铁腿功》融合成功,获得A+级武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邀月、怜星,让我们再来探讨一下,打不动我就给我当小妾的问题吧。A级武学《混元功》、A级武学《乾坤大挪移》融合成…
  • 综漫之八神庵
    综漫之八神庵txt网盘
    “” 正在写火影卷,本书推荐看的几卷为:拳皇卷(算是主角能力的开始之卷)秦时明月卷(这卷写的很霸道,美女全收)英雄联盟卷(带你走遍瓦罗兰,走到哪,都处处留情)龙珠卷(龙珠超次元乱战的同人)斩妹卷(慎重订阅,主角有失忆,不喜欢别看))仙剑卷(还没有写完)诛仙卷(还没写完)圣杯卷(外传,主角专治各种…
  • 火影之银色王座
    火影之银sè恶魔txt免费下载
    “” 【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火影之银色王座】【同人,热魂之作】同人小说迷穿越二次元世界,结识了系统精灵CC,以轮回之眼,死神斩魄刀!“银色恶魔”之名,叱咤于二次元世界!【新作,为精品,质量保证!求鲜花,求评价票,求收藏,求催更票,求打赏】(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我是奥特曼
    我是奥特曼第五
    “” 故事中有些地方由于为了表现主角的“深谋远虑”可能会显得懦弱,但是,在得到机会的时候,主角的小人气概,是天下无敌的。弄个有钱的白雪公主当情人,弄个天下第一的女人做老婆,弄个魔卡少女做保镖。写本书不容易,写一本明知道签不了还要坚持写的书,更不容易。希望各位能够理解我写书的苦衷,希望各位能够谅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