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无限二次元】小说书单
  • 舰娘之火力提督
    舰娘之火力提督txt精校
    “” 野生技术宅穿越到了舰娘的世界,然后这也叫动力系统?改!这也叫火力系统?改!改!这也叫防护装甲?改!改!改!以现代技术,改造二战舰娘。嗯,作者新手君,就酱交流群:1o543664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
  • 次元大乱斗
    次元大乱斗
    “” 你会期待着有一天走出门可以在街角遇见二次元的萌物么?你会期待着【任意门】穿越到你想到的任何一个动漫世界么?你会期待着在未来看到次元萌物的大乱斗么?你会期待着学会动漫中的技能么?你会期待着与动漫中的人物喝茶么?十五年前,所有二次元世界都与地球完成次元接轨,然而为了维持这个幻想世界能够继续维持…
  • 主角替换系统
    主角替huàn系统免费
    “” 啊·亚里亚,我不要开洞啊。朱乃姐,你的笑好腹黑啊。十香,有话好好说,把剑放下。伊卡洛斯,吃饭了,不要老是抱着西瓜。诺爱尔,你,,,,不要那么软,我好有罪恶感。还在嫉妒后宫漫的男主吗?还在羡慕游戏主角那bug一般的能力吗?越枫表示,系统在手,天下我有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百度云txt下载
    “”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不可思议物语
    不可思议帝国魔物娘
    “” 就是一个宅男混迹无限的故事。忧香的企鹅群:⑨一②八②三④一(哈欠~~)
  • 三无的幻想乡综漫系统
    男主女主是士道,芙兰,博丽灵的小说是什么
    “” 某个宅无意间得到一个系统,并变身穿越到了众生眷恋的幻想乡建立前N年,从此开始了一段喜闻乐见的卖萌日常。注:幻想乡>圣杯>幻想乡>未定>未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乔治亚
    “”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故事提要——我是莫离,被某位杀人狂杀了后,就穿越了。然而——这不是yy小说,他从一个纯爷们变成了一个小萝莉,而且这只萝莉还是个半瞎子,真哑巴!!喂喂喂!说好的德拉贡·普劳德·司盖呢!!喂喂喂!这样子怎么生存下去啊喂!!一出场就会被秒的啊喂!谜之音:你不是说,就算是神,…
  • 变身软妹的机甲物语
    变身软妹机甲物语人物设定
    “” 为什么我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贫乳黑长直的萝莉系软妹?这也就算了,为什么一直看我的眼神像看人渣的妹妹,在暗地里却是重度的妹控百合女?好姬友黑猫别这样舔耳朵好痒啊,吃货妹子你慢点吃,买粮食的钱我还是有的。腹黑妹子你别黑我了我都快哭了,老师你能正常点吗,变态什么的最讨厌了。傲娇妹子别穿四角…
  • 十字架下的光辉
    暮光hp 十字架
    “” “遵从你的召唤而来,从此我的剑与您同在,您的命运与我共存。”满天飞舞的白鸽,优美婉转的圣歌,严肃庄严的宣告,还有那沉重的十字架。终将会结束的。我会用生命去救赎的。百合哦,不喜勿进
  • 学园都市的宝具具现
    都市具现道具的小说
    “” “疾风!”“干嘛?”“我的银行卡又被踩碎了!”“那你找我干嘛?”“帮帮我,你的宝具里肯定有可以修东西的宝具吧!?”“我说你啊,把我当什么了?”“多啦A梦。”“茵蒂克丝,如果你把当麻咬的下不了床的话,今天晚上吃牛排哦!”“啊!交给我了!当麻,你就乖乖被我咬吧!这是主的旨意。啊呜!”“啊啊啊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