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种田文】小说书单
  • 随身种田
    随身种田免费阅读
    “还好” 因为家庭变故,不得不辍学回家务农的刘睿,在得到了一颗神秘的石珠之后,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仨新书《极品地主》已经上传,请乡亲们继续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种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种田玉
    种田玉txt下载
    “看了一点!” 作者:刀三【】第一卷功德树第一章惊闻,痛楚杨柳岸,晓风残月。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柳永和悠久的历史不同,县二中的学习成绩却恰好相反,论历史,县二中在县城所有的高中中,那是建校最早的!但是令学校尴尬的是,最近数年来的高考中,县二中的战绩是最差的。九月,县…
  • 农家仙田
    奇异空间
    “正在看!” 李青云带着灵霄道人和一空大师,刚进入阵旗范围,钱小二就冲了过去,‘激’动得眼圈发红,哽咽道:“大哥,你们怎么真来了?太危险了!”如果说李青云刚到小妖界,第一次救他时,提出了报酬和条件,钱小二虽然感‘激’,也没把他当成救命恩人,但这一次,简直十死无生,李青云能来,着实让他感动。.:。当然,如…
  • 窝在山村
    窝在山村下载
    “可以!” 两本书创新失败,让自己明白了一些东西,所以我换了个新号,开了一本新书。网这次没有创新,只是来了点创意,想来大家最近看到很多美国、加拿大、海岛、渔场之类的种田文。好吧,其实以前我也想写的,后来放弃了,感觉跟风像抄袭。后来想起来以前的一个脑洞,跟这些差不多,但又完全不一样,那就是神秘的非洲。相…
  • 高山牧场
    高山牧场吞噬
    “一个字好” 高山牧场-醛石
  • 小地主
    男主女主是奇奇,毛毛,叶莺的小说是什么
    “好” 回忆过去那点事,其实就是这个味。书友群:536771o5,没事可以进来扯扯蛋(已满)书友群:234284o9(感谢友人西子眉提供)(已满)书友群:7368325o(感谢书友冰封剑客友情赞助,有空位)四群:4989421o(感谢书友“如事秋风”提供,有空位)又来一个群:75898344,书友…
  • 仙壶农庄
    仙壶农庄5200
    “还行” 海马新书,我和神仙做买卖发布啦!郝健难得做件好事,结果却被雷劈了!醒来时发现手机里多了个叫仙界跳蚤市场的APP,人生开始变得不同。神仙的法宝功法想要什么就买什么,没事还能陪玉帝聊聊天和嫦娥玩视频,高兴了就帮神仙找个宠物解决个麻烦,就连太上老君也来找他帮忙。郝健身边也是妖魔鬼怪出没,仙女妖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