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黑暗文2.0】小说书单
  • 时空行走者
    迷迷糊糊,一片朦胧光影之中,白夜睁开了眼睛,却发现自己正被人抱在怀里。正眼一瞧,原是一个青春美俏的少
    “” 我看了不少小说,每本书结尾了,都会有人跳出来说,“哇,这本书烂尾了。”“这本书太监了!”反正,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这本书”结尾怎么怎么的不好。用一句话描述,这本书结尾不符合老子口味,浪费老子那么多时间和金钱看你这破书。我的书一开始就没计划写多长,只打算写一百万字左右,所谓左右,可能左(…
  • 狂蟒之灾
    狂蟒之妻txt微盘
    “” 白宫:各大巨头沉默无言,他们都被卫星拍摄的画面震惊了!!!洛杉矶,巨大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此时、数十万计的巨蟒进攻着洛杉矶,一群群巨蟒狂流仿若浩瀚无边的湛蓝海洋,看那情景,整个街道都被蟒蛇覆盖,这是真的发生蟒灾了整个洛杉矶陷入恐慌,尖叫声、求救声在洛杉矶的天空中交响大地染成了血红色,地上…
  • 无限信仰
    有信仰和无信仰的人
    “” 这只是一个在无限流世界中挣扎求生的小人物的故事,没有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也没有龙傲天叶良辰......PS:会涉及一些20152017年出现的科幻电影,狼叔啥的都会登场。(还有我胡的电视剧,最近他好像去纽大深造了...)PS:小众文笔,曾是无限流死忠粉,写这本书,只为心中那一段抹不掉的峥嵘…
  • 魔装
    魔装小说免费阅读
    “” 魔装撞破南墙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txt完整精校版
    “”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超级战士系统
    小说《超级战士系统》TXT下载
    “”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这是我上军校第一天,格斗教官给我们上第一堂课时说的话。那时的我,以为教官好伟大,不可战胜的那种。可自从我被战神系统附身,误杀了教官,被判入卡尔监狱终生监禁后,我也给自己写了句名言,好激励我今后的生活:“不想越狱的囚犯,不是一个好囚犯。”我开始被脑中的战神…
  • 恶人修仙
    恶人修仙txt全集
    “” 恶人修仙,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开创一个时代,开创一个恶人流派,掀起恶人流狂潮。恶人流,流芳百世,名垂千古——————————————————————————恶人流①号铁杆群:47543367(此群为纯读者群,请自律!)
  • 蛊真人
    蛊真人同人歌下载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终极武力
    极道武力下载
    “” 第八百七十章金刚般若“看到我身后的那龙象两个字么?我在年轻时不明白其中真意,只道是水行中龙力大,陆行中象力大,身为龙象者必要勇猛精进。所以有三十年的时间,我也曾好勇斗狠,走遍西域上百寺庙,手中沾满无数鲜血!然五十岁之后,得大圆满瑜伽灌顶,我才明悟龙象亦是般若!金刚般若!!”“凡所有相,皆是…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全本txt全集下载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