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那些让人难忘的小说】小说书单
  • 间者
    间者 小说
    “抛开文笔,情节等不说,就这本小说的题材,本人就愿意给5星⭐⭐⭐⭐⭐” 用间有五:有因间,有内间,有反间,有死间,有生间。探花出身的秦络,本该有大好的前途。然而一场战争,国破家亡,不幸被俘。从他踏入草原的那一刻起,他的一生便处于黑暗之中,潜伏敌方,成为间者。苍茫草原上,古老而神秘的游牧民族中,上演一曲曲忠诚与背叛,信任与猜忌——————————————————…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江尼
    “有幸能在有生之年,读得如此完美的佳作,当浮一大白,文章里面句句优美的句子至今还出现在心中。五星⭐⭐⭐⭐⭐”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老子是癞蛤蟆
    赵甲第司徒《老子是癞蛤蟆》
    “纪念曾经逝去的青春!五星⭐⭐⭐⭐⭐”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3
    “纪念曾经逝去的青春五星⭐⭐⭐⭐⭐”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尘缘
    纪若尘顾清《尘缘》
    “” 【好消息,《尘缘》将于2013.03.22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沧央嘉措
  • 剑来
    剑断山河 小说
    “总管的书必须顶啊!⭐⭐⭐⭐⭐五星”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那年那蝉那把剑
    六骏由自中原来
    “此书有总管雪中的影子,不过此书中期加入了自己的元素,是不可多得的小说,字里行间充满了侠的味道。推荐指数五星⭐⭐⭐⭐⭐[作者另一本小说也很好推荐有兴趣的朋友去看看]” 巍巍千年道门,三万门徒,三千弟子,三百真人,三十位大真人,掌教真人屹立于当世巅峰。浩浩百年皇室,千万子民,百万大军,十万官宦,百余红袍公卿,皇帝陛下坐拥这锦绣江山。真人们行走江湖,传述道祖至理。公卿们高踞庙堂,牧守天下众生。暗卫府潜于世内,为皇帝侦缉天下。镇魔殿隐于世外,为掌教镇压邪魔。儒…
  • 人类不死以后
    不死类小说
    “题材非常异类,强烈推荐大家看,目前本人也刚淘到,没看几张” 求死不能,大概是世界上最残酷的一句话。所以长生不死,是世界对人类最大的惩罚。我们这一代人,正是接受天罚的一代人。也许也是最后一群称为人的生物。(人类不死以...
  • 太上遥
    太上遥txt小说下载
    “冷门神作,有点总管的文风,不错的仙侠四星⭐⭐⭐⭐” 太上遥帝衣戏旦
  • 无上剑仙
    小说《无上剑仙》TXT百度云
    “何大的书都很好看,当然小白勿入,何大的书越品越醇,要细细品味,四星⭐⭐⭐⭐” 高三学生姜岑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无法摆脱的时间漩涡,只要他一睡着,就会穿梭进入梦中的修仙世界。而在修仙世界中他只要死去,就会回到原点,一切从头来过。所以,他要做的,就是不死,然后一点点的揭开谜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