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我狂过的那些书】小说书单
  • 逆天魔妃太嚣张
    逆天魔妃太嚣张txt小说下载网
    “”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免费全本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txt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我可以假装看不见,也可以偷偷的想念,直到让我摸到你那温暖的脸。宁静妈怀上宁静的那一年,公园里的荷花开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txt云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致我最爱的你
    致我最爱的你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薄情杀手妃:修罗小王后
    薄情杀手妃:修罗小王后txt
    “” 【女强,宠文】穿越算什么,牛人到哪里都是牛人。草包?!才华尽展亮瞎你们狗眼。废物?!九窍全开我本修练天才。丑女?!面具之下风华美冠天下。炼百灵,聚万兽惹我?作为大陆上唯一的炼妖师,我不介意帮你回炉!忠我敬我依从我,我自护他重他荣华富贵皆与之分享,欺我骗我背叛我,我皆诛之绝不留情!逆天算什么…
  • 旧爱晚成,宝贝别闹了!
    旧爱晚成 宝贝别闹了免费阅
    “” 推荐新文《BOSS计划,抗议无效!》地址:“求求你放过我家人!”“你拿什么求我?”那一年,父亲锒铛入狱,她用整个夏天的绝望,学会了一个词——逃离。逃离黎北辰!逃离有关于他的一切!六年后。他在某个深夜空降而来,强势挤.入她的生活,打破她的平静。“黎先生,请你站远一点!”人群中,她避无可避,只…
  • 爱劫难桃,总裁独家盛宠
    爱劫难桃 总裁独家盛宠txt
    “” 瑶青理想嫁个城市人。然而,少女时期朦胧爱情的冲动,让她未婚先孕。命运捉弄了她,把她嫁进贫困落后的加则村。自从瑶青腆着大肚子走进加则村,命运又再次捉弄了她。蓝锦高欺骗她,说她生出来的死婴经春风一吹又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