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Boss宠妻没下限,忍不了的非清水】小说书单
  • 帝国总裁,么么哒!
    总裁宝贝么么哒
    “” 帝国总裁,么么哒!简介:一晌贪欢,她惹上帝国总裁,从此夜夜爱不停。“老婆,过来,让我捏捏。”“老婆,坐下,让我抱抱。”“老婆,亲亲,今晚几次?”他是嚣张狂妄,不可一世的帝国总裁,却唯独对某个小女人宠之入骨,爱之如命。他说:“我的女人是不太聪明,我可以说她蠢,骂她笨,但是,别人若是敢说她一句…
  • 纨绔拽媳
    纨绔拽媳免费阅读全文
    “” 当纨绔不羁的她杠上冷面无情的他小痞子扑倒大冰山实力挑逗又撩汉前世她被逼洗钱东窗事发成了替罪羔羊难逃死亡命运再次睁眼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小媳妇公公不满婆婆嫌弃大嫂不喜小姑白眼老公还是个施虐狂豪门笑料众人排挤谈熙仰天长啸都他娘的放马过来什么我拽不好意思女人不拽容易被甩素手掌大权她是谈家合法继承人股…
  • 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
    男主女主是沈时之,安南,陆嘉铭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的房间里,男人在女孩身上强势地攻城略地,她闭着眼睛恳求着“轻点,不要弄疼我”第二天全城的人都知道随九九把太子爷给睡了!记者问:太子爷那一点最让你满意?随九九:器粗、活好,体力强。她被太子爷宠的横着走,却唯独怕两样东西:太子爷和天黑之后的太子爷!吃他的,嘴软;花他的,手软;到了晚上,腿软…
  • 大总裁,小娇妻!
    大总裁小娇妻百度百科
    “” “老婆”“不要,走开!”海小棠重生后,上辈子对她厌恶至极的总裁丈夫,突然变了一个样每天狂示爱!今天送豪车,明天送豪宅,后天送飞机媒体采访东方裕:“你送你妻子最贵的礼物是什么?”“正在努力制造,我儿子!”“你对你的妻子这么好,想必她一定很爱你!”男人笑的自信:“毋庸置疑!”结果回到家,海小棠…
  • 首席的独宠新娘
    首席的独宠新妻
    “” ()()“不是出来卖吗?还装什么清纯!”那夜,他将稚嫩的她压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误闯入他的世界,“十亿,做我的女人!”他以天价将她买下,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
  • 狼性小叔,别玩我!
    小说《狼xìng小叔,别玩我!》TXT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纸婚书沦为寡妇,她被要求终身不得改嫁,觊觎者,杀!欲望的黑夜,却被完全不知道是什么神奇宝贝的狼性小叔强势入侵!“极品面膜+极品万能药+极品小鲜肉,今晚给睡你,要不要?”“不要,除非你允我改嫁!”“想改嫁,除非我死!”“呜呜,可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