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爱看看咯111】小说书单
  • 变身B站萝莉大明星
    变身b站大萝莉明星
    “” 中文系废宅刘明舍己救人穿越进入平行世界。这个世界与现实没有太大区别,但是歌曲、文学、动漫经典都不曾出现。穿越就算了,蛋疼的死刘明发现自己穿越了个萝莉,萝莉就算了,关键还是个胖萝莉想要找回你的JJ,就要努力成为大明星,让萝莉的光芒照耀整个世界,让所有的宅男颤抖的高呼着萝莉万岁!@B站某中二少…
  • 变身三界女神
    变身三界女神 小说
    “” 江火携带系统重生了,不仅来到了一个和地球相似度极高的蓝星,更重要的是,她变成了个女的!“怨灵?滚回去投胎吧!”“凶灵?让本xiǎojiě净化你吧!”“妖怪?老老实实的给本xiǎojiě趴在那儿!”PS:这是一个屌丝男穿越成为傻白甜守护世界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三界女神》还不错的话请…
  • 变身古典女神
    变身古典女神下载
    “” 天妒英才的古典音乐家沈武寰不但穿越了,还变身了,可惜她并不在意这些小事,因为曾经受伤的双手重获新生,终于能够再次登上舞台,完成她的梦想。可惜脑内神秘声音并不愿意让她甘于“平凡”。弹拨乐器、弦乐器、打击乐器、吹奏乐器,一个接一个的乐器习得,并没有让她脑袋里原来的记忆挥散,反而让她沉迷在二次元…
  • 变身绝色女妖
    萧洁林然《变身绝sè女妖》
    “” 当一个人拥有了妖的本质,她就不单纯的是一个女人,而是女妖额,妖女?苏小小误食一枚留有妖皇一丝元神的鸡蛋,从而走上以人身修行妖术的道路,逐步变身绝色女妖,倾城佳人!通天神器,绝世法诀,一统妖界正红尘内外纷扰。艾玛,说了那么多,苏小小,快换上这裙子,到你上场了新书《变身极品小妖精》已经发布,求…
  • 变身二次元大神
    大乔二次元
    “” 一夜醒来,宋辞(♂)发现自己变成了平行世界的胖妞宋词(♀)什么?这个世界的二次元文化居然这么落后?“必须得做点什么啊!”宋辞如此说道。从此,他波澜壮阔的宅界大神生活开始了ps:本文不嫁人不嫁人不嫁人!单身或百合~再ps:建了个群,欢迎大家来玩,群号是522017085,验证的时候请写上是本…
  • 漫画大时代
    男主女主是徐然,叶晓,秋淑的小说是什么
    “” 有人说他是天才,也有人说他是鬼才。无论他是个怎样的人,他终将成为能改变世界的人。他是催泪狂魔,亦是燃血大师。樱花飞落,系守村下。巨人破城,英灵夺杯。他把动漫的世界带到了现实,掀起了大时代的狂潮。徐然:我只是一个幸运的平凡人罢了。群号码:637633856,欢迎来水群呀!
  • 变身双子萝莉
    男主女主是程韵,陆璐,程韵姐的小说是什么
    “” 某人一早起来,却发现自己突然变身成了萝莉,变身也就罢了,居然还是一魂双体的双胞胎萝莉。迫于生活压力,雪月不得不振作精神,在这个与前世大不相同的世界里浮游。音乐、小说、声优、直播,甚至是只要能传播“爱”的地方就有她的身影,她就是新一代的网络教主!我来我见我征服!三年血赚,死刑不亏,那是什么鬼…
  • 变身成仙
    变身成仙txt全集下载
    “” 他只是一个普通凡人,却突然变身,拥有了上古女神羲和的仙身。一步登仙?可这世上哪有什么一步登天,路要一步一步自己走过,方得圆满。故事从抗战时代开始,走过现代,追寻仙的奥秘。最后回归洪荒,联手女娲娘娘,更得后土娘娘相助,与天地诸圣博弈。三皇五帝,封神之战,西游相争,白蛇故事,更有一个个神话传说…
  • 时崎狂三在异界
    男主女主是叶洛,铃木雅子,夏娜的小说是什么
    “” 作为“家里蹲”的典型宅男,叶洛睡了一觉,发现自己穿越了。穿越也就算了,可是居然变成了妹纸,不能忍啊!变成妹纸也就算了,可是这妹纸居然是狂三,真是莫名的心塞!更让他吐槽的这个世界居然有武魂!好吧好吧,姑且这样吧!(作者是萌新,求推荐啊)PS:全订群号码:604267023,进群需发全订全订截…
  • 变身绝世冰姬
    变身末世冰
    “” 一场流星雨过后,丧尸末世说来就来了,打得包括苏子言在内的所有人都措手不及。这场惊变,将近十分之一的人口变成丧尸,还有相当数量的人沦为丧尸口中的牺牲品。苏子言很幸运,他成为了一名冰系的进化者,是别人口中有能力庇护他人的强者,然而他又很不幸,因为别人进化是力量上的提升,而她顺带着改变了一下性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