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随便看看吧】小说书单
  • 踏星
    外星人计划
    “” 浩瀚宇宙,无尽种族!恢弘战技,十决横空!远古独姓,百强战榜!以我之名,脚踏星空!2200年的一天,当人类第一次登上海王星,看到的是一柄战刀和一具站立的尸体!!!已有完结老书《末日之无上王座》三百多万字,从未断更,人品保证!!
  • 药鼎仙途
    小说药鼎仙途下载
    “” 百年老参,千年灵芝,天下药物由我掌中演化。天地奇珍,千山万河,寰宇万物于我鼎中成长。一鼎一刃,游走天下,以药求道,唯我逍遥。寒香寂寞书友QQ群:9409862(请勿催稿^_^)寒香寂寞书友QQ新群:169186607(同样请勿催稿^_^)【本书由塔读(wap.tadu.com)独家连载,每…
  • 仙师无敌
    仙师无敌同人小说
    “” 不过这种时候,徐莫昌和瓦铁华两位长老,可没有这个心思去考虑这些。虽然彷小南,去偷袭身后的那群高阶魔兽,打乱对方的阵脚,可毕竟那是恐怖的六头高阶魔兽,相信用不了多久,彷小南,还是会选择与大家汇合。毕竟这坠魂渊里面,生活着的高阶魔兽可不少,如果被彷小南碰到,到时候前后夹击的话,就算是彷小南再强…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 千千
    “”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开国功贼
    开国功贼全文下载
    “” 站方公告:《开国功贼》为17k独家买断作品,即将开始更新,请书友们先收藏。谢谢支持!酒徒介绍:自《明》以来,酒徒就是架空历史的一面大旗。经过《指南录》《家园》的洗礼,酒徒的大神地位愈巩固,在网络作者如流星般划过的年代,酒徒却成为这网络文坛少有的常青树。他没有什么秘诀,用酒徒自己的话来说,他…
  • 神祇
    神祇小说中的神秘空间是什么
    “” 天蛮大陆,武道昌盛。少年苏逸携万妖逆袭崛起,临驾一个个万年世家大族之上,迎娶白富美,走上异世巅峰,朝向太古神祇之位!【激情,热血,红颜,腹黑,扮猪吃老虎,一个都不会少,禹枫出品,速度保证。】【小禹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微信公众号‘禹枫本尊’可添加。】
  • 超人来袭
    野人来袭 在线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白骨道宫
    白骨道宫txt下载
    “” 那巨大的蜈蚣缠在虎陵城上的一瞬间,站在城头的那些人就都感觉到了一股沉重,虎陵城一顿,速度顿时慢了许多。城头之人无能为力,他们的道法法宝离开了城中法阵的保护,都威力大减,因为城外的阴阳风暴太大了,他们的修为还无法达到在那里面来去自如。而且,那巨大的蜈蚣身上的甲硬如精铁,一般的法宝打在它的身上…
  • 纪元黎明
    纪元黎明小说阅读网
    “”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txt全文免费下载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