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超级系统流】小说书单
  • 超级全能学生
    校园异能王杀猪刀
    “” 被校花吻过后,杨锋得到特殊能力,从此踏上彪悍无敌的崛起之路!校霸挑衅?获取武术家能力。篮球比赛?获取NBA巨星能力。成绩不好?过目不忘,学渣逆袭变学神双胞胎女神,学霸美少女,纯情女教师,娇柔俏学妹,冷艳女总裁,明星天后,豪门名媛纷纷为之倾心。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小说全集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美食供应商
    厨神小店美食供应商下载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三界红包群
    疯三界红包群txt下载
    “”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 修真聊天群
    我的修真聊天群漫画免费阅读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txt奇书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最强神医混都市
    杨云帆顾若秋《最强神医混都市》
    “” 谁说打工仔一辈子都没出息?高平凡在打厂工的生涯当中意外得到一个系统,从此一路高歌。包治百病的能力,让他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存在。疑难杂症?我隔空就能瞬间治好。医院不敢接待的重症患者?来我帮你按摩一下,保证你明天生龙活虎。世界性未知病症?开玩笑,我亲自出手还需要是什么病?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再加…
  • 透视小邪医
    透视小邪医
    “” 一个从大山里下来的少年,通医术,会透视,玩转都市,无往不利。美女:“叶神医,我的胸口好疼,可以帮我看看吗?”叶洛定“睛”一看,很认真的说道:“的确有问题,来来来,让本神医给你瞧瞧~”“我也不舒服,我也要看!”“我也要!!!”一群美女全部挤上去“咳咳,众位美女不要着急,一个一个慢慢来~”叶洛…
  • 重生之都市修仙
    重生之都市修仙陈北玄txt全集下载
    “” ();();“赵清尘被废了!”“谁这么大胆子,那可是十七王孙,王上最宠爱的后裔,据说体内吞天蟒血脉,已达‘凝血’境,距离‘法相’境只有半步,整个王族年轻一辈,都屈指可数。”“据说是一个名叫陈北玄的华族少年,但林舞华等人供述,怀疑他并非华族,乃是一位金丹修士假扮。”赵清尘血脉被废的消息,迅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