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系统类小说】小说书单
  • 异界超级无敌光环战士
    异世超级无敌光环战士txt全集下载
    “…” “耐久光环,专注光环,辉煌光环,邪恶光环,吸血光环,命令光环,荆棘光环,强击光环这些,有吗?”“这些可以有。”“无敌光环,不死光环,种马光环,避孕光环,脑残光环都有吗?”“这些真没有。”ps1:娱乐,纯属娱乐!ps2:书名不比别人长,我不甘心!ps3:套一句《作为一棵小草我压力很大》作者卡…
  • 貌似高手在异界
    貌似高手在异界精校版
    “…” 楚南:我是全游戏第一高手服务器:靠!全服务器就你一个人楚南:我有全游戏战士十大神兵,法师五大神器,十大顶级战技传承龙晶,魔核,无数!服务器:靠,加一起打包五十块买的吧楚南:我tm的穿越了创世神:鸟,这穷鬼比我造的整个大陆加起来还有钱楚:牛B哄哄的人生不!龙B哄哄的人生我来了!(本书是穿越异…
  • 传奇法师异界纵横
    传奇法师异界纵横无广告无弹窗
    “…” 后世游戏《传奇》中一位NPC魔法师由于系统错误,穿越到剑与魔法的世界,在这里,继续他打怪做任务升级的道路......你说魔法师的攻击缓慢很容易让人躲过?不好意思,我的魔法都是瞬发的,而且还有魔法锁定,谁也躲不掉。你说魔法师最怕的是近战?也不好意思,我有抗拒火环,还有诱惑来的几大魔兽在旁边护…
  • 练级狂人在异界
    练级狂人在异界无删
    “…” 意外穿越,金牌游戏人‘许文’发现,曾经的游戏经验和炼药知识居然可以在这个陌生世界使用。但遗憾的是,他曾经的职业是个亡灵大法师,偏偏亡灵魔法是这个世界的禁忌!万般无奈之下,只能暂时放弃入手亡灵魔法,加入炎系支脉的霍顿克林家族,以一名炼药峰记名弟子的身份,开始重修之旅,等待破茧之日!吧友简介:…
  • 限制级召唤
    限制级召唤小说
    “…” 【起点第三编辑组签约作品,请放心收藏。】屠龙者的后裔梅西?克里斯蒂安,受到龙之诅咒,天生不能运用斗气和进行冥想。在得到了一枚奇异的召唤之戒后,梅西开始了他那空前绝后、艳福无边的召唤师生涯,梅西说:“别人召唤巨狼,我召唤萝莉;别人召唤飞龙,我召唤⊙⊙美女”【简介有点狗血,各位看官请直接无视,…
  • 异世之暗黑全职者
    异世之暗黑全职者百度云
    “…” 一个混异界的家伙,倘若获得了暗黑七大职业的全部技能,如何混得风生水起?擂台上到处充斥着巨大的冰封球,突然一个瞬移到对手的背后,变身成狼,脚踩狂热光环,一个狂怒爪击,差不多该躺下了吧?什么?还没死?那你看看脚下,满擂台的都是刺客的电火陷阱,走一步就要你的命。~~~暗黑全职者一群:满暗黑全职者…
  • 异世之恶魔猎手
    异世之恶魔猎手by枫术
    “…” 明天来临的异世大6小说新书周兑穿越到了异世,和电脑游戏中的人物融为一体,获得了《魔兽世界》中的猎人全技能的同时,还获得了《暗黑破坏神》中的亚马逊和《魔兽世界》中的术士的三个精华技能,而且这三个精华技能还能不断进化让周兑意想不到的是,他最终竟然进化成了无比强大的恶魔猎手!稳定更新,完本保证。…
  • 重生携带游戏空间
    重生携带游戏空间免费阅读
    “灬” 一个男孩无限流的故事。白衣的新书《转生将军墓》已经开始上传,分榜排名第九,还在上升!大家快去捧场吧!!!白衣拜谢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携带游戏空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