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比较新颖的】小说书单
  • 本龙才不是咸鱼
    本龙才不是咸鱼
    “” 我一没有为非作歹,二没有能先等我把这头牛吃完吗?嘴巴里有东西不好说话。咀嚼。嗯咳,总之我什么坏事也没做过,我只是一头心地善良的好龙而已,能不能不要三天两头的就跑来找麻烦?那边那个!那边那个战士!不要在我家里翻来翻去的!有点礼貌好不好?冒险者都像你这样的话别人还怎么过日子!啊!还有那边那个法…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贴
    “”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我的美梦异能
    我的美梦异能类似的小说
    “” 原来世界上真的有超能力,直到有一天黄粱觉醒了梦变现实的超能力。于是梦里他学会轻功绝学,现实中就可一跃数十丈。梦里娶妻生子,现实中大变活人多了个可爱的女儿,可是为什么不是老婆?梦里变成牛魔王,难道现实里会变成牛头人?关键从小怕蛇的黄粱,梦见自己变成了许仙,他感觉自己快要奔溃了。在元气复苏的大…
  • 奥术起源
    小说《奥术起源》TXT百度云
    “” 神学有自己的起源。科学有自己的起源。奥术自然也有自己的起源。这是这个世界最坏的时节,也是最好的时节。末法时代已经走向终结,魔力正在回归,整个世界都在喧嚣变动。也许是巧合,也许是必然,一个异界灵魂,不得不踏上了争霸之路。一个人的能力终归有限,不得不抱团取暖,才能面对未来的天崩地裂,开创属于自…
  • 论妖怪的一万种吃法
    妖怪的吃法
    “” 这一天,穆白发现自己获得了上万种超能力!【预知未来】、【时间停止】、【心灵控制】、【念力控物】、【瞬间移动】、【起死回生】堪称是无所不能的神!然而,拥有上万种超能力的他,却十分头疼。因为他没有足够能量使用这些能力。在尝试使用家用220V交流电对自己充电无果之后,穆白将目光放在了潜藏在人群中…
  • 我的供货商是主神
    供货商是主神
    “” “来来来清仓大处理吐血大甩卖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哎,这位戴墨镜的叔叔您莫不是那大名鼎鼎的威斯克?相见即是有缘,这支T病毒原液就五折卖给您啦,诚惠五十万元零七毛五分”“哦哟小哥您那六撇小胡子真是骚得撩人呐!敢问可是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您看,这里有一只可爱到爆的九尾妖狐幼崽,经过狐狸联盟的血统…
  • 咒术法师
    咒术法师精校版
    “” 你觉得你是唯一的,你是独一无二的。你幸运的得到一切,力量,知识,梦想,财富,地位如果说,这都是幕后的人为你安排好的剧本连你活着的意义都早已写下结局你自以为是,奋不顾身的追求,你抛弃一切的执着,你悲痛欲绝的放弃还有价值吗?你们如何胆敢如此愚弄我的人生?!发的太少,剧情不好猜,只好换个简介了。…
  • 我真不是叮当猫
    小说《我真不是叮当猫》TXT百度云
    “” 这一天,我的右手很不巧地穿过了屏幕,从灭霸的手中扣下了那块差点被蚁人顶起来的空间宝石然后,我以为我会做一个推进世界科学进步的梦幻级科学家,但我很快便被别人当成了叮当猫!分享书籍《我真不是叮当猫》作者:行者自知
  • 泰坦与龙之王
    泰坦与龙之子txt
    “” 泰坦,与最古老的神袛一同诞生的近神生物。龙,雄踞无数世界食物链顶端的强大掠食者。继承了泰坦与金龙血脉的穆瑞亚,端坐于王座之上。红龙,蓝龙,绿龙青铜龙,赤铜龙,黄铜龙紫晶龙,水晶龙,翡翠龙,众多巨龙匍匐在王座之下。云巨人,雾巨人,石巨人,霜巨人风暴巨人,山岭巨人,潮汐巨人无数的巨人向王座跪拜…
  •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听小说
    “”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陆泽就来到了个奇怪的空间。在差点和一只一米高的超级大白兔打个一换一,艰难完成击杀之后,陆泽发现,事情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在空间中击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