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ALL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竹马弃青梅
    竹马弃青梅的小说
    “都是青梅竹马现代文…” “喂,脏丫头,别哭了,我会保护你的”为了一句话,安晓熙心甘情愿的追随了尚远帆二十年“安晓熙,就算只剩下一块面包,我也会分你一半的”为了一个承诺,安晓熙做他的小丑甘之如饴“安晓熙,我永远不会丢下你的”为了两颗寂寞的心,她毅然决然的嫁给他,即使他不爱她“安晓熙,你滚,我不想再看见你,永远”为了…
  • 十年一品温如言
    晋江十年一品温如言
    “这本果断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虐心”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一婚到底
    一上到底军婚txt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七十二变竹马速速接招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简介不错, 还没看~”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腹黑竹马恋青梅
    腹黑竹马恋青梅txt
    “竹马” 觉司祺:“棒棒糖是什么味道的?”沐果果:“你给我的你不知道?”觉司祺:“我说,路上捡到的!”沐果果:“巧克力味的!话说,你路上捡的?!居然这么好吃!”“吧唧”一声,kiss的声音觉司祺:“嗯,味道不错!”沐果果:!【(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
  • 呆萌小青梅:腹黑竹马么么哒
    呆萌小青梅竹马么么哒
    “.” 新书《蜜宠甜心:腹黑竹马,撩上瘾》已发~【绝对宠文!1v1!】那年她三岁,他还是个呆萌的小正太。那年她九岁,他进化成一个大腹黑!自从她搬家开始,就注定了要栓在他手里。她是傻傻欢脱的小青梅,他是隐忍多年的腹黑竹马!“小学初中高中我每到一个学校都有和我对着干的!而且还都是因为你,但是我身边的男…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99度深爱:忠quǎn竹马俏青梅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单挑高冷男神:竹马你别跑
    高冷男神 竹马你别跑
    “都是青梅竹马现代文…” 【全文完】【新文:诱妻入局:首席求爱1001次】麦芽从小就有个心愿,那就是能够将席简然追到手。“男神在上,让小女子亲亲”麦芽捧着席简然的脸,朱红的嘴唇跟着缓缓落下。席简然厌恶的一把推开了她了:“麦芽,你有病!”麦芽狠狠的亲到了地板上,她转身回应一笑:“是啊,我有病!”“还是先天性的心脏病”…
  • 呆萌小青梅:竹马别闹我有药
    小说竹马别闹我有药
    “呃… 有书评~” 三岁的简爱爬墙,江卓男唾之以鼻“这么小就学会爬墙了,长大还得了。”简爱“!”十三岁的简爱收到男孩子送的情书和巧克力,江卓男冷嘲热讽“十三岁就学会勾三搭四了,真是人才啊。”简爱“!”二十三岁的简爱有了男朋友,约会的时候,高达几百瓦的电灯泡江卓男阴魂不散“我家小爱爱胸大无脑,所以我要保护她,万…
  • 竹马诱青梅:老公是腹黑大人
    竹马诱青梅老公是腹黑全文免费阅读
    “呃… 有书评~” 白林秋说她自小就勾引她。说的是那年头,她妈带她上他家,他妈说:来,帮他洗个澡。两岁半的她给三岁的他洗了澡,摸了他身子,打了他屁屁。“你既然都把我的清白占了,我长得再帅再有钱再有权,都只能赖着你一辈子。”面对无赖的老子当然只有儿子能对付。“滚!”儿子小白一脚把他踹下床,“我会比你更帅更有钱更…
随机推荐